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暴走汽车】都市精英的象征,2020款VV5开启“颜智”生活

2019年11月06日 16:10:02
分享到:
来源:暴走汽车

11月2日星期六,WEY品牌在活力四射的深圳举办“年轻有WEY,颜智先锋”2020款VV5先锋驾趣营。在这场充满“颜智”风范的先锋体验中,2020款VV5携手年轻人,一路创享“起点即豪华”的快意生活,诠释“敢想敢为、自信自由”的先锋态度。

作为WEY品牌的最新力作,2020款VV5共推出1.5T潮先锋、1.5T颜先锋、1.5T智先锋、2.0T擎先锋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万元-14.78万元,以更加动感的先锋颜值、全面进阶的先锋智能、全新调校的先锋动力,满足以“年轻”为主旋律的拥车需求。

年轻活力就是WEY的标签

本次体验的2020款VV5以极具时尚感、冲击力,且棱角分明的外观设计,黑豹式仿生前脸设计配合全新矩形LED大灯,在注入家族DNA的同时,更以“颜值制霸”的形象,锋芒闪耀;运动感十足的下压式流线车顶,通过前高后低的车顶线条营造出极佳的车身姿态,同时加之“溜背”造型,足以让2020款VV5的外形观感进一步年轻化;标志性家族LED尾灯与电镀双排气运动尾管,均装备于灵动车尾,是一种针对年轻口味的优秀设计。

2020款VV5仍然是自主品牌里最具豪华感的品牌,但在豪华之余并不会让人觉得有“距离感”。高端搪塑材质与表层仿皮纹设计珠联璧合,奠定2020款VV5“起点即豪华”的先锋属性。环绕式分层仪表板立体感十足,令视觉空间更加宽阔和灵动,全新升级的12.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有效提升了内饰科技感,体验者纷纷表示,如此清晰、精致、大尺寸的车机屏幕,在行业内少见,在同级车中更是仅有;超大尺寸全景天幕令车内空间格外通透开阔,在透亮的天幕观察星空特别惬意。

智能科技将是未来主流

在实际的驾乘体验中,一句“你好,小V,我要去华侨城”即可轻松开启导航,而且在早晚高峰的深圳城市道路中,系统还可智能躲避拥堵,并将导航信息“跨屏”到仪表盘,以最聪颖的方式懂你所需。在移动互联时代,2020款VV5更为年轻人配备了车载双向WiFi、手机DLNA投屏、手机互联等众多“黑”科技,在看脸的时代,更要做颜智兼备的实力派。全新升级的智能互联平台,通过强大的车联网技术,实现对爱车的全面掌控。强大的智能语音助手,只需用自然语义即可完成多轮对话,堪称“中国汽车界Siri”,

智能跟车让你体验“伪无人驾驶”

试驾车队浩浩荡荡走在北环大道快速路段,全速ACC带排队功能自适应巡航可让车辆自动跟车前行,让车上的媒体老师小小地体验了一回”无人驾驶“;而当遇到驾驶者因预判不准确或未察觉前方危险时,FCW前碰撞预警与AEB自动刹车系统还可助力车辆在即将发生碰撞时发出告警并自动刹车,保证行车安全;当抵达高人气的潮流地标时,面对停车区的狭窄空间,体验者可启动MOD低速移动物体监测、MEB低速紧急制动与360°全影像智能泊车功能,令年轻司机秒变老司机。

行驶在交通繁忙的深圳市区,笔者对VV5最突出的印象就是那变速箱系统,在油门半开的情况下,其他变速箱往往不太清楚驾驶者的意图,会处于一种“想变不敢变”的境地。而VV5的表现则淡定许多,不管油门多深多浅,VV5的双离合变速箱仍然保持在发动机最佳的扭矩范围,简单来说就是不顿挫不拖沓。

2020款VV5仍然是WEY品牌的水准之作,外观尺寸非常符合都市精英的通勤需求,高档的内饰让VV5同样具备商务接待能力,加上不弱的人机交互体验,VV5的确可以称为“颜智先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