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和集团董事长黄宗敏荣膺胡润百富2019中国民营经济杰出贡献奖

2019年11月07日 23:55: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2019年11月1日,在刚刚结束的胡润百富20周年最受尊敬的民营企业家晚宴中,三和集团董事长、三和老爷车博物馆馆长黄宗敏先生荣耀当选“2019中国民营经济杰出贡献奖”。

黄宗敏先生(左二)荣获“2019中国民营经济杰出贡献奖”

这是黄宗敏先生继2015年荣获“胡润中国年度产业贡献奖”之后,再一次荣获重量级大奖。他的获奖,不仅是对他在汽车行业深耕40年的认可,更是对他在汽车文化产业中做出的卓越贡献的高度肯定。

三和集团董事长、三和老爷车博物馆馆长 黄宗敏先生

2019年是胡润百富第十三年举办“最受尊敬企业家颁奖盛典”。“最受尊敬企业家”是胡润百富一年一度颁发的最高规格奖项,是对该年度中国企业家影响力的评估,广泛受到企业家的认可和媒体的关注。参加盛典的嘉宾不乏宗庆后,刘永好、陈丽华等重量级嘉宾,是国内极具重量级的民营企业家颁奖典礼。而三和集团也是本次晚宴中唯一受邀的汽车经销商集团。

胡润在颁奖晚宴现场

胡润与刘永好先生、宗庆后先生、陈丽华女士合影

颁奖晚宴现场

黄宗敏先生在获奖后表示:“奖项的获得,都是源于全体三和人的努力和对我们独特的老爷车文化产业的认可。这个荣誉不仅属于他个人,也是属于全体为了三和百年老店梦想奋斗的三和人!希望全体三和人同享荣誉,共创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