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3800元的拉货王,搭载三菱动力,比五菱宏光大气,比宝骏730能装

2019年11月14日 07:3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对于一个创业者来说,对于汽车的要求更多的是三大件的稳定,以及大空间的承载能力,至于外观好不好其实也无所谓的,如果价格能够便宜就是最完美了。我们都知道,论性价比的话,绝对是国产车的优势,论三大件的话,绝对是奇瑞的优势。然而,我们今天要说这台MPV也是具备超高的性价比和稳定性,可以说的是一款宜商又宜家的MPV车型了。

我们都知道五菱汽车在这一领域是当之无愧的霸主,但五菱的价格也不是最便宜的,配置也不是最丰富的。然而英致737却具备这些条件,很多消费者对英致737这台MPV都不是很了解,英致737是潍柴汽车旗下最廉价的一款车型,而潍柴汽车起家就是靠着发动机而闻名,所以英致737最大核心部件得到保障。

英致737在价格上占据很大的优势,入门级售价仅为4.38万,相比宝骏730要便宜好几万。在外观是塑造也是以简洁实用为主,而且车头的设计比级短,不论男女都能轻松驾驶,还能够带来更广的视野。外观上虽然很简约但比五菱宏光精致很多,还有配置也比较丰富,整体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英致737的乘坐空间和承载能力都很强,后排乘坐1.8的大个子都很满意,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都剩余很多,一点也不会觉得压抑。英致737就算坐满7位人也不会觉得很拥挤,体重150斤的大胖子乘坐在前排也是挺好,二排空间也能容纳140斤的大胖子,空间在同级里算不错的。值得一提,英致737的座椅支持平放,当座椅放倒后就成了面包车,内部承载空间相当大,对于小商家而言,相当的实用。唯一的弊端就是储物格比较少,对于一台货车而言,好像储物格也没多大的用处了。

英致737的底盘和舒适性比较欠缺,底盘结构和设计并不稳定,遇到颠簸路段的时候,能够感受到底盘很松散,震感还是十分明显的。悬架的调校偏硬,高速上遇到减震带则呈现出前软后硬的感觉,颠簸感十分明显,舒适性上比较欠缺,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尽管舒适性上不给力,但是英致737的耐造程度丝毫不输给五菱宏光,对付乡下的一些烂路,完全不用担心,一脚油门就可以过去,皮实耐造也是英致737的代名词。

其实,英致737最大的卖点还是这台发动机,毕竟是来自三菱的1.5L发动机,其的稳定性和保障性都是业界公认的。动力输出轻松、快捷、自然,高速提速到140完全没问题,满座上陡坡,开起空调的情况下还是有点弱。在载货的情况下,这台发动机要比五菱宏光更强一些,特别是在空车的时候,动力的输出源源不断。

英致737的油耗还算满意,跑高速的油耗仅为6.2升,在载货的情况下,跑市区的油耗基本在7升左右,这样的油耗可以说比五菱省很多了。

笔者小结:作为初期创业的朋友来看,支出的节约是很有必要,英致737最大优势就空间和油耗,这也是小老板最看重的。当然,英致737的发动机也比较省心,后期保养和养车也能节省不少的开支,关键是配置还很丰富,比五菱宏光强太多,标配ESP、安全气囊、车顶行李架等。把英致737看作拉货王或者是小商务,一点也不为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