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远超你想象的6款车!最大输出762匹,最快2.8秒可破百

2019年11月14日 13: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相信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专属的女神。女神,并非颜值高到爆表,也许是很知性、腿很长再或者是唱歌特别好听。总之,能有一点吸引你就对了!

通常来说,当女神遇到困难,就到了各位男性同胞施展十八般武艺的时候了!比如说,女神家里要求,春节带一个男票回家,她邀请你去扮演“假男票”,不用想,大多数男人都会义不容辞。万一女神家只有两张床呢!

各位别误会,我是说让你们去睡沙发!别打我!

话说回来,这两天有一个女神就遇到问题了,她就是,孙燕姿!

我就不跟大家详细介绍这个人了,年龄和我差不多的小伙伴肯定听过她的歌。她遇到了什么问题呢?大家看看下面这张图。

↓↓↓

重点来了,敲黑板:女神提问,请问现在的油电 / 纯电车有什么推荐?

可能燕姿女神,会长期生活在新加坡,不过她如果买了这些车,没关系,能照顾他们的人多着呢~先算我一个!

好了,我们还是先回答女神的问题吧!作为听着《天黑黑》长大的小朋友,我一定得给燕姿姐姐支两招儿啊!不过在推荐车之前,我得先分析分析燕姿姐姐的品味。

在微博上,很多车企都留言了,他们表示:

没毛病,你们的车都算不错。但是,不吹不黑,理性分析一波,燕姿姐姐一场演唱会,就能买好几台了。不选的原因就一个,太便宜!

不是帮姐姐炫富,而是,在我心里,只有下面这几台车才能配的上她!话不多说,我们开始吧!

纯电车型

保时捷 Taycan

新车指导价:114.8万-179.80万

其实任职保时捷设计师一职,并不容易。因为旗下的车型过于经典,以至于,将创新和传承联系起来,难度相当大。

但是我不得不说,保时捷做到了!在Taycan身上,我们可以看见和911极为相似的LED头灯,还有主动进气格栅和尾翼这样极富科技感的配置。现代和古典的结合,恰到好处。

内饰更惊艳,因为它配备了四块屏幕。多出的一块,在副驾驶的位置。而仪表盘的显示方式,依然是经典的圆盘式。

动力部分,Taycan前后各配备了一个永磁同步电机。并分为4S、Turbo和Turbo S三个版本,最大马力分别为530匹、680匹和762匹。与之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2速变速箱。这台变速箱的工作状态大概是:起步时变速箱位于一挡来保证车辆的加速度,当速度提升后变速箱升入二挡,提高续航能力,并且在巡航时也会长时间保持在二挡。

Taycan的0-100km加速,最快只要2.8秒,那失重的感觉,我已经隔空感受到了!

特斯拉Model X

新车指导价:80.99万-90.99万

目前的情况来看,燕姿女神已经结婚了,并且有了小孩。所以我觉得,给她推荐一款SUV是相当有必要的。虽然Model X对于燕姿姐姐来说,不算很贵,不过纯电动的SUV,貌似也没有比它更贵的了!

特斯拉Model X的外形就不多给大家介绍了,它最大的亮点就是鸥翼门,这个相信大家也都知道。它的内饰设计也相对简单一些,一块大屏幕、一个仪表盘和一个方向盘,基本就构成了内饰大致的样子。嗯,请您看图吧。

重点是,普通版的Model X采用5门5座的布局形式,但是,官方支持选装。并提供了以下几个选择:六座版本(费用为6.5万元)、6座+第二排中央扶手(6.5万元)、7座(3.23万元)。

动力部分,Model X目前提供两个版本,分别为长续航版和 Performance高性能版。其中,长续航版最大马力662匹,续航里程为575公里。Performance高性能版最大马力785匹,续航里程为550公里。

奔驰 EQC

新车指导价:57.98万-62.28万

其实,燕姿女神历来都不是一个特别张扬的人。所以我觉得,EQC或许也会纳入她的考虑范围当中。

刚上市不久的EQC,其实外形设计还是挺炫酷的,溜背式的造型和贯穿式的尾灯,都比较吸睛。而内饰部分,两块大尺寸的液晶屏,依旧是最具特色的。当然,为了彰显它纯电车型的身份,启动按钮还特意加入了蓝色光带进行点缀。

动力方面,EQC所搭载的电动机,最大马力为408匹,续航里程可达到408km。

油电混合车型

丰田 威尔法

新车指导价:80.5万-85.6万

埃尔法相信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但是威尔法,可能有些朋友还没听说过。其实它就是埃尔法的兄弟车型,在香港等地区,这台车比较常见。

威尔法的前脸设计相比于埃尔法,显得更霸气,轴距达到了3米。方方正正的造型,肯定是谈不上美观,但是气场这方面还是拿捏的比较到位。

无论埃尔法还是威尔法,这两台车之所以能成为MPV车型中的佼佼者,其实和很多因素有关。首先是侧滑门,30万元左右的MPV,大多数都有这个配置。不过,威尔法的侧滑门,开启角度很大,达到了780毫米,并且地板上有台阶,前排座椅的后方还配备了一个扶手,上下车极为方便。

其次是后排,空间宽敞就不必多说了,第二排座椅的调节方式也有很多,包括前后、左右,甚至腿托的角度,也可以进行多级调节。且前排座椅放平后,可以和第二排座椅连接起来,形成一张“床”。另外,威尔法后排还配有液晶显示器,可播放SD卡中的内容,对于有孩子的小伙伴来说,简直不要太好用!

动力部分,威尔法搭载了一台2.5L+电动机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7匹,电动机最大功率最大马力为211匹,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雷克萨斯 LC

新车指导价:115.5万-126.5万

如果女神想要买一台车自己代步的话,我推荐雷克萨斯LC。外形设计我想就不必多提了,无论凶悍的前脸还是战斗的姿态,在路上一定能成为最靓的仔。

而内饰部分,我觉得是LC的亮点之一,这台车并没有像其他跑车那样,把氛围营造的过于运动。相反,它更重视质感和人性化。

LC搭载了一台3.5L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99匹。电动机最大马力为178匹,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法拉利 SF90 Stradale

新车指导价:398.8万

如果说到混合动力的终极跑车,那SF90 Stradale绝对算是一个。3.9L发动机的780匹马力,加上电动机的220匹马力。用一句话形容就是:暴躁到不行!

另外,就算不考虑动力,这外形,配上跃马的标!吸引力真的不要太强!就是不知道女神会不会买这台车,如果真的买了,我只可能会更喜欢她吧!

好了,今天的“帮女神选车”的问题,就聊这么多,欢迎您参与投票,选出您认为最适合女神的车型是。另外,您还可以给我们留言,说出您心中的女神,以及她最适合的车型。小伙伴们明天见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