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上旬全国交付 2020款理想ONE量产下线

2019年11月20日 20:1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近日,小哥从官方再次了解到,理想ONE 2020款量产车型现已正式下线,并将于12月上旬在全国范围内开启批量交付。

简单回顾一下新车消息,2020款的理想ONE外观与老款车型基本没有差别,定位中大型SUV的它,搭配前脸硕大的黑化中网与贯穿式“星环”灯组,看上去颇为大气。

理想ONE全系仅一款配置车型,统一售价32.8万元起。新车长宽高尺寸为5050/1960/1760mm,轴距达2935mm,整备质量2270kg。标配的轮圈尺寸为20英寸,匹配255/50 R20规格轮胎。

理想ONE的内饰设计简约且富有科技感,4块屏幕的中控台也是理想ONE的卖点之一。你认真开车,老婆和孩子轻松追剧,其乐融融。

理想ONE的配置非常丰富,像胎压监测、车载行车记录仪、无钥匙进入/启动、手机蓝牙进入/启动、远程APP解锁/启动、电动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三区自动空调、全LED光源灯组、L2阶段自动辅助驾驶、整车OTA升级等功能均有配备。

除此之外,2020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再次针对10项配置进行升级,简单给大家盘点一下。先说车外,理想ONE所搭载的全LED光源灯组针对照明效果进行了优化,并且原本中网格栅外沿的高亮黑色饰条更换为镀铬饰条,从而使前脸看上去更加精致。

2020款车型新增可变进气格栅功能并且全系标配。该功能可有效提升增程器的暖机速度,从而尽快的达到最佳工作温度。当高速行车时,可变进气格栅还能进一步帮助车辆降低风阻,提升续航能力。

2020款理想ONE将采用米其林PRIMACY静音轮胎,轮胎规格保持不变,依然为255/50 R20。

新车所配有的脚踢感应尾门功能,在车辆交付时即可使用。

来到车内,2020款理想ONE的中控布局并未改动,新车主要针对车辆的自动辅助驾驶系统进行了逻辑上的优化。

在车辆辅助驾驶的菜单内,新增“辅助并线”功能的开关,逻辑如下:当辅助并线功能和车道保持同时打开时,驾驶者拨动转向拨杆,车辆自主将执行辅助并线操作;当辅助并线功能关闭但车道保持功能打开时,驾驶者拨动转向杆,车辆不会自主并线,但同时会短暂停用车道保持功能,直至驾驶员完成并线操作且转向灯关闭后,系统会自动判断是否恢复车道保持功能,若条件满足车道保持功能将再次开启。

简单来说就是,辅助并线开启时,车辆将帮助你完成变道操作;辅助并线关闭时,你需要自己变道。需要注意的是,当你主动转动方向盘或拨动转向拨杆时,车道保持功能都会短暂停用,直至你完成并线或回到车道,以防车道保持功能干扰你的变道操作。

来到后排,为了再次提升后排乘客的“用电”便利性,理想ONE在第二排新增两个12V电源接口,位于USB接口的上方。

2019款理想ONE第二排为单层隐私玻璃,在2020款车型上升级为双层隔音隐私玻璃,从而进一步提升后排乘客的静谧性。

新款理想ONE 6座版车型取消了第二排座椅的外侧扶手。

此外,新车还针对悬架系统和制动系统做了进一步的调校与优化,让车辆在颠簸道路上拥有更好的舒适性与操控性,制动系统的刹车脚感也有所提升。

官方还表示,理想ONE对所有用户都将直接交付2020款车型,原本2019款理想ONE将以内部使用的方式消化。新车将于12月1日抵达全国各城市的理想汽车零售中心,感兴趣的朋友们届时可以前去“实地考察”,而已经锁单的用户,安安心心等着交车就好啦,小哥在老司机静候各位的开箱贴。(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