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本田冠道曝光,车身再加长,细节改动不少,增加四出排气

2019年11月22日 16:44: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本田冠道,于2016年进入国内的首款本田中型SUV,3年以来,在中国市场取得的销量成绩可圈可点。面对早在09年就来到国内的汉兰达,冠道也表现出了后来者无畏的底气,成功地分走了中型SUV市场的一杯羹。

按照日系车的更新换代规律,3-4年中期改款,本田冠道在2019年底也将迎来它的一次中期改款。近日,改款冠道部分信息已经出现在工信部最新名单上,我们来看看新冠道到底有啥变化。

外观部分,说实话,新冠道给我的第一感觉是没变化?看来看去,大体上还是那个模样,仔细对照现款车型后,发现了细节处的一些变化。从前到后,首先是前中网内部的蜂窝状格栅变成了横条式格栅,前包围处的进气口形状也有变化。车侧部分变化不明显,甚至可以说没动过。

车尾部分的变化,可能最能体现出这次"改款"动作。首先是尾灯,外部轮廓变得更加笔直,更加细长,中间的贯穿式镀铬饰条延伸出尾门,拉伸了尾部的视觉宽度。再一个就是下方排气管,换装了四出排气设计(可能只是装饰),很像是将之前的双出排气管从中间隔开了,但给人一种很有力量的感觉。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冠道长宽高分别为4858/1942/1675mm,车长增加了42mm,轴距部分没有变化,依然是2820mm,不过相比于汉兰达的2790mm轴距,还是有着账面优势的。

配置方面,从申报图上不难看出,提供了全景摄像头、双色车身、驻车雷达、全景天窗、LED前大灯等,但肯定远不止这些。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然采用现有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72马力(都维持不变),满足国六排放标准,2.0T车型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供选择。

现款冠道

总的来说,新冠道的变化并不算大,基本维持了之前的模样,换句话说,本田这次对冠道的改款比较保守,可能是对当前的销量感到满意吧。按笔者看,冠道要在当前的中型SUV市场在进一步,除了增强产品力之外,还应该有对7座市场的开拓,毕竟本田现阶段还没有7座SUV,相对来说,会流失掉一部分多乘员需求的消费者,比如二胎家庭等。因此,冠道能否在这次改款中,增加7座布局,是下一个三年销量成绩能否再上一层楼的关键。当然,还有一个网友们期待的配置,那就是混动车型,似乎在这次改款上没有搭载,估计还得等到下一次换代了。

改款冠道的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