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 广州车展 实拍上汽大众Viloran

2019年11月22日 22:21:01
分享到:
来源:MissCar刘道静

上汽大众应该算是国内资历最老的合资品牌了,众多的车型基本覆盖了细分的汽车市场,上汽大众旗下的大部分车型更是“深得民心”。不过上汽大众一直都没有涉足MPV市场,众多消费者也对此提出了疑问。此次2019广州车展,上汽大众终于给出了答复,并且带来了旗下首款MPV车型Viloran。

Viloran的前脸看起来极具大众的家族风格,硕大的中网与大灯组相连,并采用了镀铬元素贯穿,相比同级别MPV更年轻。

车身侧面整体的车身比例看上去更加协调,造型设计的也更加优雅,另外双色的多幅式轮毂还给Viloran添加了一点运动风。作为MPV车型,预计Viloran的内部座椅也会采用2+2+3的布局。

车尾部分Viloran略显圆润,它使用了镀铬条贯穿两侧尾灯的设计,还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隐藏式排气。

虽然此次Viloran只是首发亮相,但这足以证明上汽大众想要进军MPV领域的决心。在合资品牌的同级别车型中GL8、艾力绅、奥德赛一直占据着MPV的前三甲,此次Viloran的到来不知道能否撼动它们前三甲的宝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