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空间动力均在线 小哥带你看本田冠道

2019年11月26日 15:46: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7款 370TURBO 两驱豪华版 国V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动感又时尚。前脸蜂窝网状格栅特别吸晴,配合镀铬饰件进行装饰,精致感十分突出。大灯看起来很犀利,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转向辅助灯、LED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16/1942/1669mm,轴距为2820mm,配备的是米其林轮胎,标配规格为245/55 R19。溜背式的设计让车身看起来十分动感,看起来美感尚可。

车尾部分,该车看起来比较个性,还装配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整车精致感。车尾灯造型独特,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来到中控,2017款 370TURBO 两驱豪华版 国V内饰的设计风格比较规整,运用哑光仿木纹饰板,较好地提升了整车的质感。中控台被软质材料覆盖,手感较为不错。配备了一块8英寸中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丰富。同时该车配有车内环境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动降噪、胎压报警、定速巡航、车侧盲区影像、可变转向比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饱满舒适,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而且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乐趣。

在座椅方面,2017款 370TURBO 两驱豪华版 国V标配了真皮座椅,进一步提高了驾驶者的乘坐感受,而且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有效提升了车内通透感。

该车后排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出色,而且后排地板中央基本纯平,极大的提高了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7款 370TURBO 两驱豪华版 国V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10L,满足日常需求没什么问题,而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能够提升空间拓展性。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冠道 2017款 370TURBO 两驱豪华版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K20C3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最高车速208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3L。

总的来说,冠道的空间和动力表现是比较出色的,也符合大部分人对中型SUV的购车需求,而且它的起售价不到30万,如果你的预算有限又对空间有要求,那冠道无疑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