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奇瑞的高端大SUV星途VX量产版明年上市

2019年11月27日 15:27: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定位纯电动紧凑型SUV 长安E-Rock将于2020年1月上市

日前,据长安汽车官方消息获悉,长安E-Rock将于2020年1月正式上市,定位纯电动紧凑型SUV。

新车外观内饰和长安CS55 PLUS车型设计风格保持一致,只是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前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融,搭配封闭式格栅。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延续到尾灯处,尾灯采取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驾舱设计,中控台向主驾驶倾斜,同时搭配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10英寸全液晶仪表等。值得一提的是,其车门把手、空调出风口边缘等处加入蓝色元素进行点缀,以彰显新能源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218马力的驱动电机,电池组为比亚迪提供的三元锂材料电池,官方表示该车NEDC续航里程605公里。

新车延续长安CS55 PLUS车型时尚大气的风格,同时还拥有较长的续航里程。对于有纯电动且有长途需求的用户来说,这款车值得期待。

[新车] 7座中大型SUV 星途VX量产版车型或于2020年一季度上市

在2019广州车展上,星途VX概念车正式发布,据悉,星途VX量产版车型有望于近日发布,或将于2020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极大可能保留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贯穿式前脸上沿,带有EXEED字样的镀铬饰条,搭配下方镶嵌的贯穿式LED光源,前进气格栅内部由三根饰条填充。除此之外,新车前包围中央下部的亮色镀铬护板上雕刻有"VX CONCEPT"字样。

车身侧面线条硬朗规矩,使车内拥有更好的空间,前后隆起的轮眉增添几分力量感。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提升其美感。

新车尾部采用稳重的设计风格,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造型细长且凸出车体。车窗下沿用一根带状镀铬饰条加以修饰,提升其精致感。后包围为双气双出的排气口,并在两侧镶嵌了一块亮色镀铬面板,车尾层次感增强。

新车整体造型时尚潮流,兼具质感和精致感,这个颜值在中大型SUV车型里也处于上游水平。

[新车] 5座/7座可选 新款雷诺Espace官图发布

日前,雷诺发布了新款Espace车型的官图,新车外观更时尚,并且提供5座和7座版本供用户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现款车型的前脸造型,主要变化:换装新样式20英寸密辐式轮圈,全新LED大灯采用自适应矩阵式LED光源。全新后包围细幅镀铬条贯穿左右,双边双出排口为四边形,尾灯组向D柱上攀爬。此外,新车还增加复古红色车漆。

内饰方面,新车在材质、配色和细节处理得到很大提升,9.3英寸中控屏搭载最新版雷诺EASY LINK系统,提供Android Auto和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路况实时查询等。高配的雅颂巴黎车型还提供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内置3D显示导航。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一种汽油动力和两种柴油动力,汽油的TCe 225车型搭载最大功率225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的1.8T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EDC双离合变速箱;柴油的Blue dCi 160/200车型分别搭载低/高功率版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和200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和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EDC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科技性和安全性配置进行升级,提升用户驾驶感的同时也增加了其安全性。

[新车] 整体造型更精致 全新本田锋范官图发布

日前,本田发布全新一代锋范(CITY)车型的官图,新车在11月29日开幕的2019泰国国际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未来将主要销往东南亚地区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造型锐利的前大灯组、立体感十足的前格栅饰条。车身腰线从前灯组笔直地通往尾灯,尾灯组内部融入折线形LED灯带,后包围两侧加入仿开孔造型,整体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RS运动版本采用羽翼式LED大灯、黑色蜂窝中网、亮黑色车身组件,并且搭载16英寸双五辐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搭配8英寸中控触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真皮挡把和自动空调系统,中控台造型规矩。此外,新车还提供仪表台缝线、座椅缝线和更多皮质及镀铬装饰,提升车内的精致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73牛·米的P10A系列VTEC TURBO 1.0T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7速的CVT无级变速箱,同时提供换挡拨片和定速巡航系统。

新车外观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并且提供6种车身颜色,不同车型会搭配不同颜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