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低调有内涵 小哥带你看沃尔沃XC60

2019年11月27日 17:1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20款 T5 四驱智远豪华版 国VI前脸标志性的直瀑式中网辨识度很高,“雷神之锤”大灯辨识度十足,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88/1902/1658mm,轴距为2865mm,标配规格为235/55 R19的轮胎。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显得优雅大气。

尾部设计上,该车尾部被平直的线条占据,营造了很强的层次感。双边共双出的外侧有镀铬装饰,体现运动感的同时也十分精致。

来到中控,2020款 T5 四驱智远豪华版 国VI内饰的豪华气息十分浓厚,搭载了9英寸触控液晶屏,使用起来比较方便。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电动后备厢等。

该车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十分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分辨率、色彩、信息丰富程度都相当强,显示效果很出色。

在座椅方面,2020款 T5 四驱智远豪华版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的是真皮材质包裹,座椅宽大厚实,支撑性和舒适性不错,前排座椅均标配了腿托调节,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很疲惫。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有效提升了车内通透感,车内采光效果很好。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优秀。地板中间有一定凸起,对后排中间乘客有一定影响。

2020款 T5 四驱智远豪华版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83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410L,内部空间比较规整,空间表现不错。

该车前后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沃尔沃XC60 2020款 T5 四驱智远豪华版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B4204T23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2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6.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9L,并满足国VI排放。

整体看下来,这款车的外型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简洁的北欧风格很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各方面配置也很齐全。如果你想购买40万左右的豪华中型SUV,又看腻了BBA,那么这款车型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