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6.16亿欠款公开、贾跃亭莫干山造车用地被收回

2019年11月29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众泰汽车6.16亿欠款公开

11月27日晚,众泰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法院传票、《应诉通知书》及《民事起诉状》等相关法律文书,通知其作为被告之一参加诉讼。

此次诉讼由动力电池企业比克动力提起,因众泰汽车下属全资子公司杰能动力共计拖欠货款5.45亿元,比克动力请求判令被告杰能动力向原告支付货款及逾期付款违约金共计约6.16亿元,判令被告众泰新能源、永康众泰众泰汽车、金浙勇对上述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公告显示,上述案件已由永康市人民法院受理,目前尚未开庭审理。

贾跃亭莫干山造车用地被收回

11月28日,浙江省德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回应澎湃新闻记者称,乐视生态汽车(浙江)有限公司在2016年与2017年斥资4.2亿元,在浙江德清拿下的土地已被收回。

浙江省德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所有者权益科工作人员说:“就是最近被收回的。如果他不开发,我们就收回,要开发,那就开发。”至于这笔购买土地的资金如何处置,工作人员未给出明确答案,仅表示:“我们是协商收回,这个我们内部操作的事情。反正你们了解这个土地已经收回就行了。”

宝马成本节约计划2020年启动

德国当地时间11月27日,宝马集团对外宣布,其管理层已经和劳资委员会就成本消减措施达成协议,以此来避免采取或出现“极端的措施”。据悉,宝马集团一直在和劳资委员会以及主要供应商进行谈判,以达到在2022年前节省120多亿欧元成本的目的。

宝马集团和劳资委员会达成的协议显示,宝马集团将于2022年正式启动成本节约计划,届时将基于公司利润情况,减少员工奖金、改变员工圣诞节和其他节日的奖金。

脱欧或导致英国汽车年产量到2024年锐减1/3

据《汽车新闻》报道,日前,英国汽车制造商与贸易商协会(下称SMMT)发布警告,如果脱欧导致英国对欧盟征收关税,该国的汽车生产可能会被转移到其他国家,到2024年汽车行业的年产量或将锐减1/3至100万辆。

英国人将在两个多星期后进行投票,选出新政府。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承诺将尽快通过脱欧协议,而反对党工党则希望重新谈判,并呼吁在2020年举行全民公投。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