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约12.65万,阿普利亚发布2020款限量版V4超跑RSV4 RR

2019年11月29日 12:18: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在上周的美国加州国际摩托车展上,阿普利亚推出了2020款限量版的RSV4 RR和Tuono RR,这两款V4超级车型推出了数年到现在依然并未大改款,这也完全诠释了什么叫科技,以换板花为本。

新推出的2020款RSV4 RR在板花方面向经典致敬,致敬1987年阿普利亚在WSBK中获得了世界冠军,是的,这个花色的车型也将限量100台销售。

在动力方面依然采用了V型4缸,最大马力为217匹。作为品牌旗下的超级跑车RSV4 RR的各项配置也绝对算得上是顶配,奥林斯的前后减震加上Brembo的对向刹车卡钳,电子快排也并没有缺席。

而售价方面限量版的 RSV4 RR 1000 Misano为17999元美金约合12.65万元人民币,当然像这样的顶级跑车进入国内后售价低于20的可能性几乎可以说是没有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