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族新成员 一汽-大众探影R-Line实拍图解

2019年12月02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2019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带来了“探”字辈SUV家族的全新成员——探影。这款全新车型已经不是第一次与国内消费者见面,但此次新增了绿松石车漆涂装,使其精致感再度提升。接下来,不妨就跟随本篇文章来目睹为年轻而生的一汽-大众全新探影的风采吧。

外观:小巧且精致

一汽-大众探影基于MQB-A0平台,定位为小型SUV,与上汽大众途铠互为姊妹车型。外观设计上,探影为了迎合年轻化市场需求,在传统大众家族式“脸谱”的基础上,融入了大量横向镀铬装饰条,增强了设计与高级感。

同时尾部设计与前脸相呼应,以大量横向元素来拉伸视觉宽度,从而规避掉小型SUV因车宽略窄而在感官上所受到的影响。同时,贯穿式尾灯以及后保险杠处均覆盖了大量黑色元素,从而进一步提升运动感来彰显其年轻化定位。

内饰:典型的“德味”

新车内饰层次感分明,不过中控台用料还是采用了大面积硬质材料。布局方面比较注重功能性,大部分功能均有独立的物理按键,操作直观且便捷,很有大众一贯的风格,“德味”很浓。此外配置方面,此次实拍的高配车型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CarPlay、CarLife、MirrorLink、双区自动空调等,表现全面。

动力:自吸与涡轮均可选

市场前景分析:迎合年轻群体新喜好

总结:

大众品牌对国内市场以及消费者多年不懈的深度探索,为其积攒了大量且宝贵的造车及定位经验。对于年轻人到底喜欢什么样设计?又对哪些配置感兴趣?在探影上,给出了答案。严谨且精致的设计,大量运动化元素以及诸如全液晶仪表、Beats音响等时尚新潮的配置,不仅使这台入门级SUV摆脱了廉价感,更为其注入大量个性、时尚等潮流元素。这位一汽-大众家族的新成员,让人充满好奇,更使我们对其正式上市时的售价充满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