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PLUS新车型上市,后备箱能达2399L,太强了

2019年12月02日 21:51: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市场竞争的激烈也在迫使产品需要不断升级,即便是热销如神车五菱宏光。在MPV市场,五菱宏光一直算得上是一骑绝尘的角色,遥遥领先所有对手。而为了持续保持自己的市场地位,在前不久,五菱推出了宏光的升级版车型,宏光PLUS。当然,它并非简简单单的衍生车型,新车无论内外的设计、还是体型空间、亦或是动力系统,都有了一个完全的进化,产品力较之以往更强,也能更好的满足家商两用的需求。

不过,此前宏光PLUS仅推出了2座、7座版与8座版,并不能满足主流市场的所有需求。而近日,五座版宏光PLUS正式上市,售价6.48万元。它的出现,将让车系的选择性变得更丰富。

五座版的宏光PLUS延续了之前的设计,车头、车侧等各处都有非常多的直线条,很显干练,整体营造出的方方正正的外形让人感觉非常硬朗,夸张的雾灯区也让车辆看起来立体而犀利。

车内的布局也基本维持原样,横平竖直的中控台十分简洁,但是设计感并不差,少量的物理按键保证了操作上的实用性。大面积的黑色硬塑料基本也是常规表现,毕竟它的定位与价格摆在这里。车内预留了中控屏安装的位置,平底的方向盘让车内运动感也更强烈。

尺寸上维持了4720mm×1840mm×1810mm的车身长宽高,2800mm的轴距,而车内座椅上,它采用了2+3的布局方式,第二排座椅可以比例放倒,灵活性很高,在不放倒的情况下,其后备箱空间达到1606L,而在放倒之后,甚至可以扩展到2399L,装载实力相当强悍,而这也对于大件物品的搬运也将更加便利。

核心动力上,5座的宏光PLUS依然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MT变速器,可以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5座版的宏光PLUS并没有配备什么高科技的配置,实际上,它的车窗都还是手摇式的,一切从实用耐用的角度出发,不过它5座的设定既能满足正常家用,同时超大后备箱空间也非常适合有一定装载需求、正处于创业期的家庭,6.48万的价格也非常亲民,并且在今年内购买还可以享受5年10次的免费保养,吸引力十足,相信它的加入,也能进一步推进宏光PLUS家族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