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或推长轴距车型 奥迪全新A3渲染图

2019年12月04日 10:1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奥迪全新A3渲染图相信看过全新A3谍照的朋友早已开始脑补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参考新车渲染图来看,其整车看上去就像是缩小版的新款A4,但细节略有区分。从渲染图还可以看出,新车会采用更加锋利的车身线条,中网尺寸会进行加大,同时大灯组预计采用不规则造型。

配图为奥迪全新A3无伪谍照全新A3基于MQB模块化架构打造,车身尺寸暂时未知,从侧面来看其车身长度和现款在售车型相差不大。

配图为奥迪全新A3渲染图全新奥迪A3尾部造型相比目前在售车型看上去更加精致,同时尾灯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细微调整,小哥预计新车后杠下方的排气依然仅起到装饰作用。

配图为奥迪全新A3内饰谍照从海外媒体所拍摄的新车内饰谍照来看,其车内整体布局和此前上市的奥迪全新Q3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中控台进行大幅度调整,同时还配备了全新三辐式方向盘。

奥迪全新A3有望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具体动力参数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

配图为项目代号AU380/1CN-K整车下线仪式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项目代号AU380/1CN-K、AU381/0CN-KL预计分别为全新奥迪A3国产标轴及长轴车型,此外上述新车有望在2020年上市。

奥迪在2019法兰克福车期间透露了新车规划,未来该品牌不仅会大力研发电动车,同时也会基于PPE平台开发豪华电动车产品,此外奥迪也不会放弃原有燃油车型,未来该品牌也会根据各国排放标准推出改款换代的新产品。目前小哥还没有找到有关奥迪全新A3首发的时间,如今各级别车型更新换代的频率加快,期望全新A3可以早点来到消费者身边。(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