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探影正式上市 售价11.49-15.99万元 真香

2019年12月04日 22: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12月4日,一汽-大众探影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1.49-15.99万元。探影是诞生于MQB-A0平台,主要是面向于城市年轻一代,定位小型SUV。

外观方面,一汽-大众探影与海外版T-Cross基本保持一致,倒梯形三幅式进气隔栅与自家探歌、探岳如出一辙。新车配备全LED前大灯组,并将LED日间行车灯集成在了灯组下沿。作为一款针对年轻消费者的SUV,探影提供了探影红、松石绿、极地白等8种配色方案,并且还推出了具有运动套件的R-Line版本。

内饰方面,一汽-大众探影与探歌的风格较为相似,面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非对称式中控台展现出整车的时尚感。新车配备了10.3英寸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数字仪表,支持包括全地图模式在内的三种主题形式。8英寸的中控屏内置了CNS2.0多媒体系统,可提供蓝牙、导航、电话、手机映射等功能,探影在保留实体按键的同时,还在左侧还提供了部分的触敏按键。

动力部分,新车依然采用EA211系列的1.5升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1.5升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前者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50 N·m;后者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