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4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值高又务实 小哥带你看标致408

2019年12月06日 19: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350THP 自动至尊版 国V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点阵式格栅加入银色饰条进行装饰,让前脸整体看起来动感又时尚。大灯造型犀利,充满美感,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配备的是固特异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0 R17。上扬的腰线搭配凌厉的侧面线条,让车身看起来充满了动感和美感。

车尾部分,该车设计比较运动,细节处加入了仿碳纤维饰条的点缀,视觉效果不错。家族式“狮爪尾灯”看起来很有时尚感,点亮后颇具辨识度。排气口采用双边共双出的设计,充满运动气息。

来到车内,2019款 350THP 自动至尊版 国V采用黑棕双色内饰设计,看起来比较精致,镀铬饰条的装饰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采用软性材料覆盖,质感还行,中央搭配一块9.7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报警、360度全景影像、车联网、前/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十分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缝线设计让方向盘多了几分精致。

来到前排,2019款 350THP 自动至尊版 国V标配了真皮座椅,造型厚实美观,乘坐起来柔软舒适,而且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进一步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很不错。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是后排地板中央有较大凸起,造成中间乘客腿部空间比较狭小,乘坐舒适性会受到影响。

2019款 350THP 自动至尊版 国V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55L,后备厢的深度比较不错,再加上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基本能满足家庭日常使用。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标致408 2019款 350THP 自动至尊版搭载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21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9L。

标致408承袭了法系车一贯的特色,在外观设计上走在时尚潮流的前列,颜值上几乎无懈可击。内饰虽然没有外观那么亮眼,但是整体精致感还算营造得不错。出色的空间表现和优秀的乘坐舒适性,也是标致408的亮点,这让它非常适合家用。不过标致408的定价相比同级别热门合资车型没什么优势,在有一定优惠下还是可以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408
标致408
指导价:10.57-12.17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7-12.17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