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副总裁柳燕年底离职 将出任中汽协副秘书长

2019年12月09日 19:42: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牛小欧

长城汽车于12月9日发布人事变动公告,长城汽车副总裁、WEY品牌营销总经理柳燕即将于12月31日离职,并经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推荐,出任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一职,承担新一届协会理事会赋予的职责。

长城官方介绍柳燕于2018年9月加入长城汽车,在任职WEY品牌营销总经理期间,凭借丰富的营销经验,卓越的专业素质、敬业态度和职业精神,担负起 WEY品牌打造、产品推广、销售促进、新业务推进等方面的责任,尽职地履行了营销使命。

柳燕拥有同济大学汽车工程硕士、吉林大学技术经济管理博士学位。据公开资料显示,在加盟长城汽车前,柳燕曾前后在一汽-大众奥迪沃尔沃等豪华品牌任职。1999年出任奥迪品牌第一任市场部部长,之后历任奥迪销售部部长、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等职务。2012年9月, 柳燕加盟沃尔沃汽车,担任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2014年9月,升任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首席运营官。2016年8月,柳燕正式加盟吉广国际,担任首席执行官。

而柳燕丰富的营销经验刚好满足WEY打造品牌的需求。

据了解,WEY品牌已成立三周年,整车下线超30万辆。数据显示,今年10月,WEY品牌销量1.03万辆,同比下滑4.78%;1-10月更是同比下滑31.09 %,累计销售8.02万辆。其中,除后来者VV6保持了正增长外,VV7、VV5车型分别同比下滑68.57%、70.67%。

长城汽车在公告中表示,目前,WEY品牌已经完成品牌中长期战略的规划和体系化能力的建设,并启动了品牌全球化战略。

在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WEY举办了品牌三周年庆典,除了提高品牌声量之外,更重要的是,值此之际,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宣布WEY品牌的全球化战略,计划2021年进入欧洲市场,2023年进入北美市场,致力于成为世界级豪华品牌、汽车智能的标杆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