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探影,产品力如何?

2019年12月16日 10:04:04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日前,探影已经在杭州上市,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第三款SUV车型,探影自诞生可说是自带流量。而且有了探歌、探岳的背书,此番主打年轻小型SUV市场的探影更是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近日,车哥们近距离体验了探影,得益于高颜值,强动力,并能深谙与年轻人的相处之道,这次的接触让人感觉非常愉快。

探影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精致配色。8款源于自然的外饰颜色,其中标志性的“探影红”创意灵感来源于基里巴斯光辉灿烂的日出,有着世界尽头之称的基里巴斯,是地球上最早迎接日出的神秘国度。当全世界第一缕阳光洒在这里时,整个海滩都会被一种特别的红色所“包围”,象征了极致的活力与激情。

TACQUA探影采用彩色车轮设计,动静之间彰显时尚个性;除此之外,TACQUA探影还提供了彩色装饰条及彩色座椅方案,凸显独特魅力,唤醒了年轻人对于驾驭的激情。

8款源于自然的外饰颜色,带来了令人愉悦的视觉享受

动力层面,TACQUA探影采用“T+D”黄金动力总成,110KW的最大输出功率,250N·m的最大输出扭矩,0-100km/h加速只需8.8秒,完美契合都市快节奏的出行生活。

尽管是一台小型SUV,探影依然继承了大众家族强劲动力和良好操控的基因。动态体验让人念念不忘。无论起步还是加速阶段,动力响应非常迅猛,让它总能在红绿灯起步或者超车的时候快人一步。动力层面唯一有点小瑕疵的地方就是新手司机如果油门控制不好会稍微有一点“蹿”,但如果习惯了之后其实也没有太大的问题,基本都能掌控自如。

操控就不必多说,这一直是大众车型的特色优势,尤其是对于亟待打开中国SUV市场的一汽-大众来说,他在这方面更是格外用心。方向盘轻盈但不飘忽,厚重但不死板,尤其转向的时候非常明显。

杭州是一座水墨古风的江南水乡。上有天堂,下有苏杭,钱塘江源,西子湖畔。而杭州之美,不止于西湖,比如下一个目的地——湘湖。白墙、黑瓦、木窗、石础、木廊道,美丽的湘湖从不缺婉约之美,建筑错落有致,色彩和谐淡雅,无不给人江南水乡亲切自然之感。

去往湘湖的路上,TACQUA探影宽敞舒适的空间让人印象极为深刻。其采用的“短悬长轴”的空间设计理念,打破“车长定空间” 的传统观念,使得TACQUA探影轴距达到2651mm,净值空间L99-2=1787mm,领先同级(L99-2是行业内真正衡量车内有效空间的标准参数,衡量的是前排司机前脚掌到后排乘客坐姿中心的距离,反映真实的驾乘空间感)。

游走于湘湖,在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数字仪表、Beats Audio音响系统、全触屏智能车载多媒体导航系统、Panorama大尺寸全景天窗等装备的加持下,纵情享受TACQUA探影带来的愉悦空间。包括泊车后视影像系统、顶棚USB、后排双充电USB、多功能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等众多全系标配装备,则为前后排乘客提供更为舒适的驾控体验。

来到湘湖,既可欣赏与西湖迥异的秀丽风景,也可享受拖着房车随时开启野营的乐趣,或者带上了全套鱼具和皮划艇,充分感受“泛舟游于湘湖之上”的豁达与闲适。而TACQUA探影灵活多变的空间解决方案,包括可4/6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全系标配的车顶行李架等装备,则让所有憧憬统统变成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TACQUA探影还与佳能EOS进行了深度的品牌合作。如果说TACQUA探影致力于“探索美好生活”,那么EOS则更专注于“记录美好瞬间”,TACQUA探影和佳能EOS牵手堪称跨界合作的最佳典范。

总的来说,探影的表现还是很让人满意的,尤其是在跟年轻人的互动方面,不管是产品输出还是传播策略,它是走进了年轻人的心里。相信在探歌、探岳两位哥哥的带领下,探影也会去的不错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