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梦想热爱 七彩云南,五羊-本田高端用户车友会纪实

2019年12月17日 15:04:05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正在加载中...

在聊正事儿之前,我想先和大伙儿分享一下十多年前我的摩托车生活方式:那时候我是个彻头彻尾的愣头青,买车不看品牌,只要造型符合那时所谓的审美,只要油门拧起来能动静够大,只要速度能快过全村最野的狗……放浪了好一阵之后,自己多了个被动技能——迎风流泪。

那时候身边鲜有摩托车爱好者来分享各自的玩车经历,更不懂得“摩托车文化”为何物,自己喜欢骑,却又找不到除了撵狗之外的乐趣,说白了——没人带着玩儿。喜好一样东西,如果有人能真心实意带你玩、陪你玩,你会少走不少弯弯路,也会更早地找到法门,找到法门后,你必然也会玩得更开心,摩托车也一样。

说到被人带着玩,咱就可以说说12月14日至15日五羊-本田在云南开展的“梦想热爱 七彩云南”用户交流活动。这次活动召集了近百位高端车型(PCX、鸷道、猛鸷、暴锋眼以及佳御)的用户,五羊-本田带着用户体验了一把五羊-本田用户才能享受的摩托车生活方式。

两天的时间内,用户们体验了赛道骑行、编队出游、篝火晚会、分食烤羊、专列游览、游艇观光、公益捐赠、特色手抓饭……每个项目都是工作人员亲身体验后,在一众项目中精挑细选出来值得推荐给用户的精选项目。

赛道体验

编队骑行

篝火晚会

分食烤羊

火车专列

公益捐赠

特色手抓饭

置身其中,你可以感受到用户们最真切的快乐和归属感。看到他们的笑脸,再看到他们牵起彼此的手在篝火旁载歌载舞,他们把酒言欢,管他什么忧愁烦恼,那一刻只有越夜越快乐。

五羊-本田可以带着自己的用户感受速度的激情,也可以带用户享受尊贵的专列待遇,还可以带用户体验公益的快乐,更可以与用户们分享更多特色风光与美食……据悉,今后类似的活动会逐步在全国各地开展,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参与其中,这一切,都只因你是五羊-本田的用户,这层尊贵的身份在你选择这个品牌时便被赋予了更多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