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One night in 北京,感受不一样的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

2019年12月20日 21:43: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文/张一

握着北冰洋,操着一口正宗京片子,看老北京人开着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如何带你寻味京城。

没流量的小伙伴快来看图文内容。寻味京城,玩法其实很简单,今天我们将通过几张不同的任务卡和内容卡,让你在玩乐中感受老北京的古典和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的科技相结合的双重魅力。开门见山,话不多说,来看第一个任务卡。

第一关—安全卡,关键词“技惊四座”

安全卡—“技惊四座”,显然这个任务主要是冲着我们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来的,今天就让大家看看什么是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的安全和舒适配置,走着!

导演组在场地设置了不少雪糕筒,显然是为了测试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搭载的各项智能安全驾驶辅助配置。然而这些对于拥有360°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等一系列智能安全辅助配置的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来说都是小意思。

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搭载的360°全景影像拥有非常清晰的全方位视野,而车道保持系统不仅可以在你偏离道路的时候给你提示,更重要的是它还可以帮你主动回正方向,对于行车安全非常有帮助,第一关,轻松通过。

第二关—线索卡,关键词“街头技艺”

说起“街头技艺”四个字,老北京人一定都有自己的印象,相声里经常提到一个词—“撂地”,指的是过去年代里,许多街头艺人们们往往在街尾巷角一站脚就开始了自己的表演。

而此次任务线索卡中指的地,显然就是老北京艺人们“撂地”最集中的地方—天桥。过去许多老北京艺人通常在地上画一个白圈,就开始了自己的一天的表演,收获如何,全靠老天爷赏饭。

而如今,时代发展街头艺人们大都有了更好的施展自身才艺的舞台,“街头技艺”逐渐成了老北京人久远的记忆。我们开着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来到这儿,其搭载的盲区显示加360°全景影像系统在街头巷尾中,也算展示了自己的“街头技艺”。

第三关—科技卡,关键词“井”

关键词就一个字,导演组也真够扣门的。不过我们还是很快找到了线索,那就是老北京的胡同,阡陌纵横的胡同串恐怕是和“井”最贴合的。一声“小度”,唤醒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搭载的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的导航,直接去老北京五道营胡同,而五道营胡同的历史最远可追溯至元代。

开着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游走在老北京的胡同之间,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炫酷的外观和车色搭配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分体式前大灯、多边形进气格栅,其车身设计理念现代称之为“Sensuous Sportiness”是一种即优雅又不失肌肉感的动感美。

转向车内,10.4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而显示的信息也非常丰富,开着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在帝都的街头行走,帝都的古典和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的科技魅力相互融合,感觉你好像流淌在帝都的血液中一般。兴奋的让我们唱起了rap……

游走四通八达胡同,感受文化的冲击

超大悬浮中控屏,不要拿来开车看综艺,

超大数字仪表盘,设计合璧中西

……

第四关—清洁卡,关键词“省油、交互”

忙活了一天,最终接到了一个激动的任务,我们将开着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前往老北京的烤鸭店大吃一顿,但前提是先通过眼前这一关,将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开至最低油耗才可达成通关。

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MT和CVT两种变速箱,在保证动力足够的同时还能兼顾燃油经济。在我们的一番操作下,虽然经历了北京晚高峰的拥堵路段,但最终达成了百公里6.5L的平均油耗表现,成绩优异,顺利通关!

最后一关—福利卡,关键词“金融政策、三年免息”

一天的任务完成,顺利吃上北京烤鸭,但是好事怎么能忘记屏幕前的你们。北京烤鸭虽然没有,但是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的购车优惠不妨了解一下,寻味京城到此告一段落,老北京的古典味道和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的科技魅力你感受的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