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精美科技感强 小哥带你看众泰T600 Coupe

2019年12月21日 20:0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7款 1.8T 自动尊贵型的前脸设计的非常饱满,而且前脸三幅式格栅的设计也充满了时尚感,此外镀铬饰条的装点也很好的提升了该车的精致感。此外该车的大灯设计中规中矩,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54/1893/1696mm,轴距为2807mm,配备的是路航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60 R18。该车的腰线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风格,不仅显得流畅而且也使整车看起来比较厚实,此外该车还使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使该车更显时尚。

车尾部分,该车车尾设计比较敦实,同时再视觉上也更具层次感,此外在细节处还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从而能更好的提升了尾部的精致感。另外该车后尾灯造型十分的耐看,尤其在夜间点亮之后能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而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设计,能很好的提升了整体的层次感和精致感。

来到中控,2017款 1.8T 自动尊贵型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沉稳,而银色饰条的加入,则能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另外中控台采用了硬塑料材质,用料较为普通,手感也一般。而中控台所配备的9英寸触控液晶屏,不仅造型比较时尚,而且功能也比较齐全。再加上车内的多色氛围灯,能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有很强的运动气息,且握感不错。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便利。

在座椅方面,2017款 1.8T 自动尊贵型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乘坐感受还不错,而且前排两个座椅都是电动调节,大大提高了驾驶者乘坐的便利性。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效果非常棒,不仅能增加车内通透性,而且也能提供给车内乘客一个人十分愉悦的乘坐空间。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而且后排空间也十分的宽敞。此外虽然后排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程度较小,对乘客影响不大,另外该车还配备了中央头枕,从而能提高中间乘客的乘车舒适性。

2017款 1.8T 自动尊贵型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344L,虽然貌似比较一般,但是如果将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则可以得到更大的空间,满足日常的家用需求还是没问题的。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众泰T600 Coupe 2017款 1.8T 自动尊贵型搭载1.8T四缸涡轮增压TN4G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8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6L。

透过该车我们可以了解到,目前众泰似乎已经逐渐的找到了正确的发展轨迹,就拿这款众泰T600 Coupe来说吧,该车无论是在设计方面,还是操控性以及底盘的表现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所以总的来说众泰T600 Coupe是一款综合指标都比较上乘的SUV,同时也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