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贵才能好,宝沃BX3售9.68万元起

2019年12月22日 19:13: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宝沃BX3正式上市,售:9.68-13.08万元

▶定位小型SUV

▶搭载1.4T发动机

今天介绍的宝沃BX3,是宝沃汽车旗下的全新小型SUV,但它的申报信息其实早在2018年5月就已经在工信部公示出来了,一年半过去了,宝沃BX3终于正式上市,指导售价为9.68-13.08万元。

看完宝沃BX3的售价,我想起了在电梯里面看到宝沃汽车广告:

姗姗来迟的宝沃BX3,在外观上也没有给到我们惊喜,还是那种熟悉的宝沃家族化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为这款小型SUV增添了几分霸气,但整个车头的设计还是略显单调,就连大灯组的造型也没有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且全系车型的大灯都采用卤素光源,没有一双锐利的眼睛,怎能吸引路人的眼球?

幸好宝沃BX3提供琥珀橙+玛瑙黑、琥珀橙+月光白、宝石红+玛瑙黑等多种车身配色方案,至少在车身涂装上能够引起路人关注。

宝沃BX3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1828/1670mm,轴距为2560mm,车身尺寸与大家熟悉的东风日产逍客非常接近,不过轴距还是比不过逍客。

为了让车内更显时尚年轻,宝沃BX3提供双色搭配的内饰设计,中控台以及座椅上都能找到橙色元素的加入,如果你觉得橙色不符合你的口味,还能选择黑色和红色搭配的内饰。

中控台的设计只能说是中规中矩,悬浮式中控屏尺寸也不算大,方向盘造型也谈不上多运动,不过副驾前方独特的储物格非常实用,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的。

宝沃BX3全系搭载1.4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匹,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宝沃BX3采用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结构。

为了让大家更深入的体验这款车型,宝沃汽车为此提供24小时免费试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市面上购买小型SUV的用户绝大部分都是较年轻的消费者,宝沃BX3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还是不够时尚年轻,整体吸引力有待加强。

网友热评

@沙丽娜二世:我也想起宝沃最近的广告词“宝沃好·贵”。

@小木80后:这价格有点贵,我觉得定价在7.99-10.99万最合适了,

@大村村民:我试过朋友的宝沃BX5,感觉还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