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 JCW版或将推纯电车型,普通版或将在2022年推出

2019年12月23日 16:47: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MINI的电动化趋势不可避免,近日,MINI美国副总裁Mike Peyton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未来MINI旗下车型的JCW版本或许也将推出纯电动版。

不过,Mike Peyton同时也表示,打造一款电动的MINI和现在的汽油版MINI完全是两回事。因为目前电池技术的限制,MINI或许不会太快推出纯电驱动的JCW性能版车型;但未来成熟的电驱技术,一定会让JCW版本的性能再提升一个档次。

据了解,2020年MINI将正式推出纯电动的Mini Cooper SE,EPA工况下续航约为177kmp;电池容量32.6kWh,实际可用电量为28.9kWh;充电时间方面,使用快充从0充至80%需要36分钟,最大充电功率为50KWn。此外,目前NIMI为消费者提供Countryman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转回到国内,宝马长城的合资公司光束汽车,在11月29日已经正式启动了工厂的奠基仪式。该工厂未来即将生产纯电动的MINI车型,并销往全球。据悉,新车将会在2022年正式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