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锐程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创新征程 小哥带你看长安锐程CC

2019年12月24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20款 1.5T 自动酷锐型的前脸风格相当运动,搭配复杂的线条,尺寸夸张的倒梯形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活力。大灯造型犀利,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80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配备的是朝阳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0 R17。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的凌厉腰线,运动的设计特别亮眼,观感尚可。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设计比较简洁,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不错。尾灯设计时尚,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内,2020款 1.5T 自动酷锐型内饰的设计比较有层次感,银色饰条的加入,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整体上感觉很不错。搭配有10.25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车联网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多功能按键分布规整,操作方便。仪表盘则采用更加直观的10.25英寸全液晶屏幕设计,富有科技感。

在座椅方面,2020款 1.5T 自动酷锐型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座椅舒适性比较不错,前排均配有座椅加热功能,保证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很多买中型车的消费者都比较喜欢这一配置,这辆车当然也少不了。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空间表现十分不错,有很宽裕的活动空间。后排地板中央凸起不大且配备了中央头枕,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也还可以。

2020款 1.5T 自动酷锐型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20L,平时后备厢放两个行李箱还是没有问题的,只可惜后排座椅无法放倒比较遗憾。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锐程CC 2020款 1.5T 自动酷锐型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这款车在改款之后外观做了细节上的调整,更具时尚气息,整体依旧动感大气。内饰以及配置也具有档次感,空间性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虽说动力总成没有多大变化,但仍然是一辆性价比不错的中型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程CC
锐程CC
指导价:9.79-11.2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9-11.29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