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T+8AT组合,2020款雪铁龙C6上市,售18.99万元起

2019年12月25日 21:1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2020款雪铁龙C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18.99-27.59万元,并且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与现款相比,2020款雪铁龙C6的售价区间保持不变,同时内外的设计风格也与现款保持一样,只是在配置上升级。

2020款雪铁龙C6 舒适型外观颜色由老款的5种变成4种,内饰也只有全黑内饰,取消了黑白撞色设计,配置上增加了胎压报警。

2020雪铁龙C6 360THP 豪华型取消了前驻车雷达,新增LED大灯。

而2020雪铁龙C6 400THP 豪华型取消第二排靠背调节和后排座椅电动调节,新增车联网、导航路况信息显示、LED大灯、LED雾灯。

同时,2020雪铁龙C6 400THP豪华型增加Citroen Connect车联网功能,能够实现在线导航、在线音乐、在线语音识别及搭配Carlife与手机实现互联。

2020雪铁龙C6 尊贵型Nappa版内饰增加实木件装饰、并且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功能。

此外,新车型还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真皮方向盘、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功能、可开启全景天窗等配置,基本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2020雪铁龙C6继续搭载现款的1.6T(360THP)和1.8T(400THP)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170PS)、155kW(211PS),并且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传动方面,1.6T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1.8T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雪铁龙C6保持现款的设计与售价,主要针对配置升级,尤其LED大灯和Citroen Connect车联网功能的升级,基本与同级别主流车型看齐。

不过,这一代雪铁龙C6从2016年10月上市至今,已经在B级市场成长三年多,说实话已经到了推陈出新的时候了。同时,与同级别竞品相比,稳重、大气的设计也应该增加一些年轻、运动的元素,来进一步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