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午报 | MINI COUNTRYMAN极地版售29.08万元起

2019年12月26日 12:56: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MINI COUNTRYMAN极地版

售价29.0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MINI COUNTRYMAN极地版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08-42.98万元,限量200台销售,其中JCW版本仅限量20台。

外观方面,MINI COUNTRYMAN极地版采用独特的细白银配色,车顶为纯黑涂装。此外新车还可选装黑色发动机盖装饰条。至于JCW版本则采用了专属的辣椒红车顶和红色发动机盖饰条。至于轮圈则根据车型不同,提供三种不同的造型。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全LED大灯、前后驻车雷达、自动泊车辅助、前排座椅加热和真皮座椅等装备。 动力方面,MINI COUNTRYMAN极地版全系提供四驱系统,并提供三种配置供选,其中COOPER版本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COOPER S版本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JCW版本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系统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正式上市

售9.18-14.08万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国六车型及长货箱版正式上市。新车增加了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技术打造的全新M9T型2.3T柴油发动机,同时保留了2.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此外,官方透露搭载8AT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将于2020年一季度上市。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锐骐6在外观设计上相比老款并无明显不同。 在原型车日产纳瓦拉基础上,锐骐6采用了自主设计的东风家族前脸,六边形前格栅搭配镀铬饰条带来了更强的霸气。车尾部分,新款锐骐6换装了带有U形凹槽设计的后保险杠,改善了老款车型上下货厢不便的不足。

新款锐骐6的内饰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黑棕双色搭配带来了不错的档次感,同时配置也比较值得肯定。包括博世9.3版车身稳定系统、8向电动调节座椅、9英寸中控屏、全景影像等在高配车型上都有配备。

动力系统是新款锐骐6柴油车型的关键变化点,其换装了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技术打造的全新M9T型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8AT车型2020年一季度上市),同时四驱车型还增配了伊顿差速锁,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脱困能力。汽油版车型继续搭载2TZD型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全新一代奥迪A3

将于2020年3月正式发布

日前,有消息称,全新一代奥迪A3将于2020年3月(或为2020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具有全新的设计和电驱动系统。此外,奥迪还将于2020年底推出搭载直列五缸发动机的全新奥迪S3和RS 3,其最大功率分别为300马力和400马力。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奥迪A3前脸造型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前格栅内部由扁而宽的蜂窝网组成。多边形的大灯组与全新Q3的设计风格一致,看上去更加犀利。前包围两侧,新车拥有造型较为立体的仿开孔设计,整体风格比较时尚。

车身侧面,全新A3的侧身比例整体延续自现款车型,风格变化不大。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腰线上增加了一根镀铬饰条,从大灯外角引出,贯穿车门直至尾灯组上沿部分,与现款A3一致。

车尾部分,全新A3汲取了全新A1等车型的设计,尾窗上部和两侧配有组合式扰流板,尾窗下方的凸台设计带来了面积较大的留白,也使得尾灯组的位置更加靠下。而在后包围部分,新车同样设计有呼应车头的仿开孔设计,增加了一丝运动气息。此外,新车或将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目前,全新奥迪A3的内饰并无更多信息,但据外媒报道新车内饰依旧采用经典布局。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电动皮卡续航320km起

江铃域虎EV上市

日前,我们从江铃汽车官网获悉,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江铃域虎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区间为24.80-26.80万元。此外,新车还提供5年/20万公里的三店质保和3年/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配备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两款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20km和335km。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两款新车均配备由永磁同步电机和66kWh三元锂电池组成的纯电动力系统,其电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其中,普通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320km,0-100km/h加速时间15秒;M1类车型NEDC续航里程为335km,0-100km/h加速时间12.5秒,两款车的最高时速均为120km/h。同时,新车提供快充功能,其0-80%电量充电时间为1小时,而慢充则需要10小时。

外观方面江铃域虎EV沿用了域虎7的整体外观设计,设计风格硬朗且凶。新车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在与域虎7相同造型的前提下加以蓝色线条,并在格栅右上角标有“EV”字样,既使视觉效果富有力量感,也同时表明了该车和域虎7的不同。同时,新车在下方还搭配了银色下护板,配合两侧多边形前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野性十足。

车身侧面来看,该车前后微微凸起的轮眉配合深色货厢龙门架,视觉上更具越野气息。新车车尾两侧采用了宽大的竖状尾灯组,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辨识度。此外,大尺寸倒梯形的牌照架区域设计配合下方的脚踏,在视觉上增强了不少层次感的同时还加强了实用性。

内饰方面,该车整体采用了深色色调,并在其中控边缘、空调出风口边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处加入银色金属饰条和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精致感。

从定价和产品定位来看,江铃域虎EV面临的竞争对手是来自郑州日产的锐骐EV,二者拥有相近的价格和动力参数,江铃域虎EV的主要优势在于更丰富的配置选择和更加细致的外观和内饰。

奕泽IZOA EV最新消息

搭载150kW电机

明年4月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奕泽IZOA EV将于2020年4月初上市。新车外观延续了燃油版车型设计,细节之处进行了改动,动力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为160km/h。

与燃油版相比,奕泽IZOA EV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轮圈样式也采用了低风阻化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75mm,轴距为2640mm;轮胎尺寸为215/60 R17。

目前,该车的内饰细节暂未对外公布。在配置方面,该车还将提供前雾灯、LED光源前大灯、天窗等。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由AW(苏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生产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该车的最高车速可达160km/h。

车海战术

大众明年将发布34款新车

日前,有外媒称大众计划在2020年发布34款新车,其中包含12款SUV,混动与纯电动阵容将增加6款新车。与此同时,大众汽车官方还表示,明年将发布ID。家族首款入门级产品,新车将基于MEB Entry平台打造,或将在2022年投放市场。

外媒称大众汽车首席运营官Ralf Brandstätter表示,大众将在明年下半年推出首款紧凑型纯电动掀背车型,新车将基于MEB Entry平台打造。有别于MEB平台,MEB Entry平台将面向定位更入门的车型,首款产品或命名为ID.Entry。

ID.Entry的外观将借鉴ID.Buggy概念车设计元素,车身长度约为3800mm,介于现款e-Up!和Polo(国产Polo Plus)之间。其纯电续航里程有望达到在209-241公里(130-150英里),而售价将低于ID.3。不过得益于纯电专用平台,新车的内部空间将与第八代高尔夫相当。此外,Ralf Brandstätter称,大众希望ID.Entry成为家庭的第二或第三辆车,主要担负通勤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外媒称MEB Entry平台不仅用于大众品牌,同属大众集团的西雅特斯柯达捷达品牌,也将推出基于此平台打造的产品。考虑到ID.3的制造成本已较e-Golf降低40%,“低成本MEB平台”的诞生,将让大众集团的入门级纯电产品更具竞争力。而ID.Entry也可能成为e-Up!的全新入门级纯电动车型,并将走向全球各大主力市场。

与此同时,大众还将在明年发布34款全新车型,包含12款SUV和6款电气化产品。综合海内外报道,涉及中国市场的车型至少包含一汽-大众SMV及探岳Coupe,针对南美和美国市场的产品分别为大众Nivus和大众Atlas。此外,第八代高尔夫家族的GTI、GTD、GTE和R版本,以及新一代Amarok皮卡也将于明年亮相,而Amarok将与全新福特Ranger共享平台。

需要说明的是,除了量产版ID.3将在明年开始交付外,ID.Crozz概念车的量产版ID.4,也将于2020年正式发布。后者定位于中型SUV,计划登陆中国和北美市场。而Ralf Brandstätter表示,伴随ID。家族阵容的扩大,大众重组项目至今已节省成本26亿欧元。SUV产品的大获成功,也是大众在全球市场遇冷环境下,有望实现利润新高的关键。

今年11月,大众公布了部分“Planning Round 68”计划,预计在2020年至2024年间,向混合动力、电动出行以及数字化领域投资600亿欧元。其中纯电动领域投资将达330亿欧元,混动和数字化领域投资270亿欧元。到2029年,大众将推出75款纯电动车型以及60款混合动力车型,其中纯电动汽车累计销量将达2600万辆,混合动力车型累计销量将达600万辆。

除了MEB、PPE等平台将发挥协同效应加速大众集团多品牌发展外,大众集团还致力于动力电池技术的研发,并开始着手开发兼容燃料电池的MPE平台。可以说SUV的热销,让不少车企调整了产品方向。除了大众宝马等也进行了相应产品规划调整。而在市场下行环境中保证利润并加速电气化转型,则是当下的大势所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