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基本照搬概念车 全新瑞虎7/瑞虎7 PRO预售8.69万起

2020年01月02日 12:0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在2019广州车展上,奇瑞曾带来一辆全新瑞虎7的概念车,而从图中的量产版本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宝瓶式的中网内置点阵式镀铬格栅点缀,配合两侧狭长锐利的多腔阵列反射式LED大灯组,以及下方造型运动的进气口,看起来颇为运动。

瑞虎7和瑞虎7 PRO在外观上并没有明显区别,可以理解为普通版车型和高配版车型。新车长宽高4500/1842/1746mm,轴距2670mm。根据车型不同将采用17、18、19英寸轮圈。

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尾灯等当下流行设计元素在新车上均可看到,底部配有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尾喉。

瑞虎7/瑞虎7 PRO将提供三种内饰配色,高配车型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幕、8英寸空调控制屏组成的3屏设计,搭配两条贯穿中控台的镀铬饰条,看上去较具质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支持语音识别、车联网、导航、手机远程控制,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根据车型不同,新车还配有无钥匙进入/启动、前排座椅加热、360°全景影像、双区自动空调等,顶配车型具有L2阶段自动驾驶辅助能力。

动力方面,瑞虎7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匹配6MT或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瑞虎7 PRO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匹配7DCT变速箱;两款车百公里综合油耗均为6.9L,全系前驱,排放满足国VI标准。

对比老款车型,全新瑞虎7/瑞虎7 PRO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均有大幅提升,新车推出后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能否让奇瑞再换荣光,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