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投资2800亿,恒大新能源国能93仅六个月量产下线!

2020年01月03日 21:47:01
分享到:

投资2800亿,恒大新能源国能93仅六个月量产下线!

作者:陈巧

自宣布进军新能源汽车行业以来,恒大新能源国能93整车量产下线,期间仅用了六个月。所以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投资2800亿而造出的新能源汽车国能93到底怎么样的呢?

外观方面,国能93属于一款纯电动轿车,不管是方向盘的设计、空调出口的样式、塑料感还是过于经典的手刹, 国能93保留了萨博9-3车型的大部分元素,然后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新能源化的细节设计。国能93的长宽高分别为4684mm/1778mm/1514mm,轴距为2677mm。车尾部分,更换了全新的NEVS品牌LOGO。不过,国能93太过遵循萨博9-3设计元素,缺乏创新性,因此是否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最终需要看市场的接受程度。

内饰方面,国能93针对仪表盘、中控显示屏、换挡杆进行了重新设计,但依旧有种复古的感觉,而全液晶仪表和电子挡杆又让其增添了些许现代化氛围。

动力性能方面,国能93采用了由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和一台单速变速箱组成的纯电驱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32千瓦,峰值扭矩280N·m,最高车速为140km/h,其动力电池是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45kWh,这个数据差强人意,而且355km的续航里程也不占优势,毕竟新能源市场也有着十分激烈竞争,想要利用动力作为亮点几乎是不可能的。

价格方面,新能源市场就略有优势了,毕竟看着便宜的新能源汽车,结果价格都在二三十万甚至三四十万之间,而NEVS93的补贴后预售价为16.98万元,这也算是一辆有着良心价的新能源车型了。那么你觉得这款国能93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