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销量惊人 售价7万多起

2020年01月04日 00:10:01
分享到:

长安欧尚X7 销量惊人 售价7万多起

作者:孙奇

长安欧尚X7,长安欧尚首款紧凑型SUV,将为拉开欧尚X系列车型序幕的最初之作,于10月8日预售火爆开启,已于11月2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震撼上市,刚上市就突破了三万多台,售价也是在七万多元起,价格方面也是非常亲民啊。接下来就让小编带大家看一看这款新车欧尚X7。

外观方面

搭载大尺寸六边形前格栅,格栅内部采用波纹横条左右向下延伸排列布局。整体设计具备辨识度,而外设配置上全车LED自然光复式大灯、双色直切轮毂,采用了旋风型的设计]以及贯通式腰线设计组合等。车身长宽高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

内饰方面

欧尚X7的内饰还是走时尚动感路线,中控台采用直线与曲线并行的线条设计,层次感明显,镀铬条、钢琴烤漆面板、金属拉丝面板的应用让整部车的内饰看起很时尚。

动力方面

欧尚X7搭载1.5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131kW)/5500rpm,最大扭矩265N.m/1450-4500rpm。同时匹配湿式7DCT自动变速箱。

颜色方面

颜色有星辰白,星空蓝,星云红,星际灰。颜色都很不错,很年轻化。

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长安欧尚X7,销量惊人,价格亲民,年轻人的选择,你心动了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