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高尔夫各衍生车型上市时间

2020年01月06日 11:3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2019年10月,大众汽车发布了第八代高尔夫,新车依然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方面相比上一代车型变化不大,但内饰明显更豪华了。

日前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在2020年,基于第八代高尔夫的衍生车型将陆续上市,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高尔夫GTI/高尔夫GTD

发布时间:2020年3月

最先发布的将是高尔夫GTI和高尔夫GTD这两款车型,目前已经有海外媒体制作了全新高尔夫GTI的假想图,看着比普通版酷多了。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245马力。至于高尔夫GTD就是高尔夫GTI的柴油版,预计搭载最大功率为200马力的2.0TDI柴油发动机。

高尔夫GTE插混版/48V轻混版

发布时间:2020年7月

紧接着发布的是高尔夫GTE插混版和高尔夫48V轻混版,前者搭载1.4T发动机+电机+13kWh锂电池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纯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60km;后者搭载1.0T发动机和48V系统组成的轻混系统。

高尔夫R/高尔夫R Plus

发布时间:2020年9月

高尔夫R是比高尔夫GTI还要强的版本,该车的外观设计更为战斗,并搭载马力更大的2.0T发动机。根据一些媒体的透露,全新高尔夫R的最大功率高达330马力,高尔夫R Plus的最大功率高达400马力。

旅行版/Alltrack版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

最后迎来的是高尔夫旅行版和Alltrack版,Alltrack版相比旅行版略微升高了底盘,并装有跨界套件,还配备了一套四驱系统。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