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国产版起亚K明年上市

2020年01月08日 15:59:01
分享到:
来源:暴走汽车

全新起亚一代K5上个月在韩国首尔正式发布。新车外观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设计风格较为前卫,不规则式的前大灯与前格栅完全连为一体,虎啸式前格栅也变得更扁平、更宽,配以溜背式车身,充满运动气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5mm/1860mm/1445mm,轴距长达2850mm。新车配备了横向贯穿式尾灯,提升了尾部的精致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中控设计,配备液晶仪表与大尺寸触控屏,整体造型较为简洁。另外,新车还提供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换挡、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启停、方向盘加热、座椅通风及加热等功能。

海外版车型提供了2.0L、1.6T两种汽油发动机,2.0L混合动力系统(HEV)以及2.0L天然气发动机(Pi)四种动力系统可选。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0Ps,峰值扭矩196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Ps,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部分或将匹配6AT和8AT变速箱。据内部消息透露,新车国产后还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