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惊艳性能卓越,SERES SF5首次亮相2020海口新能源车展

2020年01月10日 17:18: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1月10日,开年首个汽车行业盛会——2020(第二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盛大开幕。智能电动汽车品牌SERES(赛力斯)携智能新电动轿跑SUV-SERES SF5增程型,亮相海南国际会展中心B馆B19展台。作为SERES(赛力斯)品牌旗下首款车型,SERES SF5颜值惊艳,性能卓越,目前已全面开启线上豪礼订金预售,此次在车展现场更是迎来了海南公众的争相品鉴,可谓吸睛十足。

新电动轿跑SUV-SERES SF5融入“生命自然美学”设计理念,采用运动轿跑造型,拥有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跃动式双腰线、标志性“Sigma”日间行车灯及翼式尾灯造型,并在外观设计上融入强烈的科技风格,充分满足用户对电动车的时尚审美需求。内饰采用科技环抱式座舱设计,搭配人体工程学运动型座椅,置身其中,瞬间感受科技与纯粹的完美融合。值得一提的是,SERES SF5按照美国IIHS-TSP标准、欧洲E-NCAP五星标准、中国C-NCAP五星标准等全球最高安全标准研发设计,并经过严苛的品质验证,充分确保新车安全可靠。

得益于SERES(赛力斯)中国领先、世界先进的高性能纯电驱动技术和智能增程电驱技术,SERES SF5还拥有无与伦比的性能优势,更可实现全时电驱,里程无忧,没有到不了的远方,让用户同时收获性能快感和里程无忧的极致体验。SERES SF5增程型拥有510kW的最大输出功率和1040N·m的最大扭矩,可实现230km/h的最高车速,百公里加速小于4.8秒。此外,通过精准的控制逻辑和全面的匹配调校,SERES SF5可始终保持增程器在高效的运转区间,使整车动力、能耗、NVH达到最佳平衡。凭借增程式电动车有电充电,无电加油,充电优先的先天优势,SERES SF5可达到150km(纯电续航)+R(増程器介入后的续航)的续航里程,彻底根治里程焦虑,有效拓宽了电动车用户的生活半径。

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发展和推广应用的重点先行区域,海南已经成为汽车全面“新能源化”政策的落脚点,更是新能源汽车发展路上的先行者,海南用户更是对电动车有着极大的热情。此次SERES SF5凭借硬核实力和新电动魅力,成了诸多海南用户的电动车之选。随着上市临近,一系列体验加码,SERES SF5的出色竞争力将被全维感知,也必将为更多电动车用户带来全时电驱,里程无忧的驾趣体验。

目前,SERES SF5正在火热预售中,用户可以登陆SERES(赛力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