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市交通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0年01月13日 17:58:01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近日,市交通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廖立新主持,局党委委员、调研员,机关各科室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45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局长廖立新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局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一、认真搞好传达学习

局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深入学习全会“一个决定”“两个讲话”精神,准确领会把握市委经济工作战略部署及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要求、实践要求,结合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德阳经济稳增长做贡献。

二、主动抓好贯彻落实

一要在项目建设方面干在实处,围绕市委市政府2020年全市经济工作的重点部署,结合交通工作实际,重点抓好成都“三绕”德简段、德都段、G5京昆高速扩容、德遂高速、成南高速扩容等5条高速公路项目,加快天府大道北延线、德中干道、德罗干道、德什干道、绵茂公路等5条干线公路建设。

二要在农村公路建设方面干在实处,抓好资金争取和项目规划,推进乡村振兴、农村公路治理工作,争创全域“四好农村路”示范县。

三要在工作推动方面干在实处,争取更多的项目和开工多更项目,持续推进成德同城化标志性工作,为德阳高质量发展,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加快建设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先行市做出更大的交通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