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市交通局党委召开2019年度抓党建述职暨纪检委员述责述廉考核测评大会

2020年01月17日 18:03:01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1月14日上午,市交通局党委召开2019年抓党建述职暨纪检委员述责述廉考核测评大会。会议由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许彪主持,机关党委书记陈林、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金春参加会议并讲话;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纪检委员,第一汽车运输公司党委、德阳汽车客运南站主要负责人和纪检工作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第二支部书记朱必伦、市运管处支部书记肖开旺、第一汽车运输公司党委书记黄炜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大家围绕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识形态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

局机关党委书记陈林对现场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基层党组织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聚焦基层组织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

紧接着,机关第一支部田岸等11名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依次进行了述责述廉汇报。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金春对纪检委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要求基层党组织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高度重视抓好基层组织建设,认真履行抓党建暨党风廉政工作职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敢于担当,狠抓落实,强化治理能力提升,做好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纪律保障;并对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重点岗位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和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进行了测评。

+

机关党委书记陈林强调指出:

2019年,市交通局基层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团结带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基层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取得了“责任实、工作实、成效实、作风实”的良好成效。2020年,市交通局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强化组织领导,持续用力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持续用力抓紧抓实市委巡察反馈、主题教育查找问题整改,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交通运输工作中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为推进德阳交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纪律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