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XC40纯电动版开启预订 订单已达千余份 预计今年生产并交付

2020年01月28日 01:11: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期,沃尔沃公司宣布正式开放沃尔沃XC40 Recharge P8 AWD(下文简称XC40纯电动车)的预定。截至目前,已有上万人表示对XC40纯电动车感兴趣,沃尔沃方面也收到了数千份订单。据称,XC40纯电动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生产并交付。

根据目前的消息可知,沃尔沃XC40纯电动车基于CMA基础模块平台打造,并搭载最大功率300kW的电动机,WLTP公款续航 400 km ,快充区间充电时间为80%。此外,沃尔沃XC40纯电动车最快将于年内实现本土化生产。

作为沃尔沃的首款纯电动车型,XC40纯电动车将首次搭载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支持的全新信息娱乐系统。

根据沃尔沃的规划,旗下纯电动车型的销量将在2025年达沃尔沃全球车辆销量的50%。

2019年,沃尔沃的插电混动车型销量为46000台左右,同比增长23%。是2017年销量的两倍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