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偶遇88888五菱宏光,当年为了这个牌照,小伙买一排面包车

2020年01月30日 20:07:06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偶遇贵F88888,车型是五菱宏光面包车,当年新车也就四五万元,不过这车牌价值不菲,在网上估值了一下,这个牌照价值65万,估值仅供参考。光看这牌就知道这是一辆有故事的车,不过这牌照并非套牌,而是真的,据当地人说,这牌照有故事,当年车主为了88888这个牌照,买了一排五菱宏光。

贵F是贵州省毕节市的车牌代码,不过这辆车是赫章的,也就是毕节市下面的一个县城。众所周知,要想得到88888这样的牌照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靠运气的人有,但是毕竟是少数,除了运气,有些地方会以拍卖的方式发放这样的牌照,不过贵F88888并不是拍卖的车牌,而是选到的。

据当地人说:当年车主听说88888要出,为了这个牌照买了一排五菱宏光才选到,有人说当时买了20辆,也有人说买了15辆,还有人说买了27辆,至于买了多少辆不得而知,总之为了88888牌照买了一排五菱宏光,当地很多人都见过这辆车。

为了88888牌照,车主也是拼了,买那么多辆五菱宏光就为了一个吉祥号,看来车主是志在必得。在很多人眼里,这个牌照不值65万,观点:车牌就是一串数字,还不是省会A字头。也有人说不止65万,理由:这是五个8,是很多土豪追求的数字,本地有钱人多的是,这样的车牌究竟值多少钱,拍卖一下就知道了,说不定能拍卖百万。

回头率就不要多说了,开到哪里都是焦点,也有网友表示,88888五菱出现在街头,肯定经常被拦下来,这样的案例也是有的,不过没关系,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既然是真的,就不怕拦下来,只是比较麻烦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