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靠谱亲民SUV 小哥带你看吉利远景S1

2020年01月30日 22:02: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升级版 1.5L CVT豪华型的前脸风格相当时尚,搭配设计简洁的线条,前脸水波涟漪中网辨识度十足,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大灯造型简洁,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65/1800/1535mm,轴距为2668mm,配备的是玲珑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0 R17。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流畅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至尾灯,简洁的侧面线条勾勒出平庸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观感尚可。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尾部设计比较敦实,圆润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较为不错。尾灯采用棱角分明造型,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

来到中控,2019款 升级版 1.5L CVT豪华型的内饰以红黑双色为主,风格比较沉稳,搭配银色饰条,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搪塑包裹,手感不错。搭配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上比较中规中矩,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内置行车记录仪、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握感舒适,D字造型布局有很强的运动气息。多功能按键布局较为合理,行车过程中操作便利,实用性较高。仪表盘配有一块3.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基本的信息都能显示完全。

在座椅方面,2019款 升级版 1.5L CVT豪华型的座椅标配采用了红黑双色的设计风格,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和支撑性尚可,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电动天窗,能给驾乘者带来更舒适的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等,后排空间一般。虽然后排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程度较小,对乘客影响不大,中央头枕的配备也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中间乘客的乘车舒适性。

2019款 升级版 1.5L CVT豪华型的后备厢空间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满足日常的载物需求没问题。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远景S1 2019款 升级版 1.5L CVT豪华型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1L,并满足国VI排放。

从上面介绍可以看出,相对于售价而言,吉利远景S1的整体表现不俗。外观上设计较为时尚,比较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内饰也颇有时尚气息,动力对于家用来说也足够用,配置相对于这个级别也是比较丰富的,所以总体来讲吉利远景S1是值得购买的一款车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