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津延迟复工,这些消息你必须知道

2020年02月02日 10:37:01
分享到:

面对疫情

我们大家众志成城

而同样也受到一些影响

以下的变化

作为天津人你必须了解

天津延迟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

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知,全文如下:

天津市区域内除涉及保障城乡运行必需(供水、供电、油气、通讯、公共交通、环保、市政环卫等行业)、疫情防控必需(医疗器械、药品、防护用品生产运输和销售等行业)、群众生活必需(超市卖场、食品生产、物流配送等行业)和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企业之外,其他类企业暂不复工。本市各级各类学校延期开学。复工、开学具体时间将提前通知,给企业、学校留出准备时间。

我市暂停办理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业务

1月29日,从市公安交管局发布的公告获悉,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大量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确保机动车所有人和驾驶人的生命健康安全,自即日起,暂停全市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业务办理工作。机动车所有人和驾驶人可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交管12123”手机APP、“天津公安”手机APP等网上平台进行注册、裁决、缴费等交通违法处理业务。如需咨询,可在“天津交警”微信公众号查询全市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咨询电话。违法处理窗口业务办理恢复时间另行公告。

天津车检站工作时间调整

经了解,我市大部分机动车检测站根据国务院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于2月3日(正月初十)起正常办理机动车检验业务。天津宝运机动车检测站、天津市渤海石油装备机动车检测站、天津市华同机动车检测站、天津市宇田机动车检测站、天津津丽机动车检测站、天津市金益源机动车检测站、天津市武林机动车检测站、天津文强机动车检测站、天津市津南区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天津市津汉通机动车检测站、天津市宜兴阜机动车检测站2月3日暂不开线,不办理机动车检验业务。望广大车主合理安排验车时间,同时提示广大车主在验车期间要自觉佩戴口罩,做好相关防护措施。

出入境接待窗口2月3日起办公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要求,本市各出入境接待窗口暂停办公时间延长至2月2日(星期日),2月3日(星期一)起正常办公。群众如有紧急情况,可拨打天津公安出入境管理局值班电话022-24459007

天津机场各城市候机楼暂停服务

1月27日,记者从天津机场了解到,按照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即日起,天津机场各异地城市候机楼暂停运营,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此外,天津机场市内巴士运行也再次有所调整。天津机场至王顶堤客运站线路暂停运行;机场至通莎客运站线路,机场至通莎客运站方向正常运行,通莎客运站至机场方向暂停运行;机场至西站客运站线路,机场至西站客运站方向正常运行;西站客运站至机场方向暂停运行。具体运营时间还请以客运站当天发布时间为准。

天津户政延长户口迁移有效期

关于防疫期间延长户口迁移证件有效期的通知: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为广大群众办理户口迁津落户事宜提供便利,市公安局温馨提示,对2019年下半年以来天津市公安局开具的户口《准予迁入证明》或者原籍公安机关开具的迁至天津市的《户口迁移证》,证件有效期延长到疫情解除后40天。

请广大居民朋友切莫担心户口迁移证件的有效期超期问题,主动落实好个人及家庭的疫情防控措施,减少外出和聚集,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果大家就办理户口迁津落户手续有疑问,可以通过天津市公安局民生服务平台或者拨打热线电话:022-23394772具体咨询。

不动产登记局公告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落实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做好对外服务场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津规字防控(5)号)的工作部署,加强相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现就近期不动产登记工作做出如下安排↓(市不动产登记局)

天津住房公积金贷款预约期延长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期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预约有效期延长的公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