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RS-7内饰曝光、雷克萨斯投入印度怀抱…丨今日车闻

2020年02月04日 04:2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新宝骏全新RS-7无伪装内饰谍照曝光

新宝骏RS-5新宝骏RS-3之后,新宝骏将再带来一款全新SUV车型——新宝骏RS-7。近日,这款新宝骏RS-7无伪装内饰谍照也被曝光了出来。

内饰采用了现在十分流行的一体式中控仪表显示屏,整体风格与新宝骏RC-6有些相似,黑色和米色搭配的饰板、平底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把等设计的加入,给这套内饰增添了不少时尚感和豪华氛围感。而我们前段时间已经带来过这款车型一些申报信息,它的轴距达到2900mm,定位于6座/7座中大型SUV,并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177马力的1.5T发动机。

新宝骏车型的氛围营造以及设计用料水准一向都不用担心,在这款新宝骏RS-7上也是如此,相信未来推出上市时,会受到许多消费者喜爱。

一直不国产的雷克萨斯,投向了印度怀抱

之前一直不选择在中国国产的雷克萨斯,近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发布首台由印度制造的ES300h轿车,印度当地起售价为519万卢比,约合人民币50.3万元(相比之前印度市场原装进口的版本车型降低7.8万元人民币左右)。

这也就意味着,继日本、美国之后,印度成为雷克萨斯的第三个产地,而且后续雷克萨斯NX车型也将会实现印度本土化生产。既然印度都选了,雷克萨斯不考虑考虑选择一下中国吗?

MINI要搞中置动力布局的车型了?

现在市面上的MINI车型基本上是前置前驱动力布局,只有部分性能版本配备了四驱系统,为前置四驱布局。而近日在MINI举办的一场发布会上,MINI高管Andreas Lampka称:“中置动力车型也有可能很快被亮绿灯。”同时他还表示如果给MINI工程师更多的资源和时间,他们有望打造出一款中置动力的车型。

不过考虑到目前的能源局势和未来MINI的发展方向,中置燃油发动机跑车估计有点悬,很有可能会是一款纯电动车型。

再联系到2014年MINI曾经发布过的一款MINI Superleggera Vision概念车,动力系统采用中置动力布局,并设计两门跑车造型,按照规划量产版本应该是准备于2018年推出的,后来2017年被宝马放弃的量产计划。那么未来这款全新中置动力布局的车型将会是MINI Superleggera Vision概念车的量产版吗?这还有待更多消息的验证。

新设计语言已到位,奔驰全新一代C级谍照曝光

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代号W206)的路试谍照。从这组谍照中可以看出,全新一代奔驰C级用上了与之前曝光的全新一代奔驰S级相同的设计元素,类似倒梯形的前格栅、十分犀利的前大灯组,整体看上去比现款车型要更加激进。

全新一代奔驰C级将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动力则有可能会搭载直列四缸发动机和直列六缸发动机与48V系统组成的轻混系统。而全新一代奔驰C级最早有望在2020年11月举办的洛杉矶车展上进行首发。

奔驰近几年家族式设计的变动真让人一言难尽,大多数人觉得它失去了原本的优雅气质,不过时代在改变,年轻激进的风格是时下潮流,奔驰设计元素的变化,也正顺应着时代潮流。

即将进入国内?奥迪A8L PHEV国内谍照曝光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奥迪A8L PHEV车型在国内的路试谍照。从外观设计上看,它与普通燃油版奥迪A8L差别并不是很大,只在前脸雾灯区域加入了象征新能源车型的LED灯带,这也是大众系常见的操作。同时,尾部左右两侧翼子板上的油箱口和充电口,以及“60 TFSIe”都能很好地点明这款车的身份。

至于动力系统方面,到时候它将搭载一套由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马力为449匹,最大扭矩为7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在6s内,最高车速可达241km/h,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奥迪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

而随着这组国内谍照的曝光,这也预示着它即将进入中国市场,不过官方还没有透露这款车型的具体上市时间。

P.S.部分图片来源于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