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44》第四代索兰托实车首次曝光

2020年02月08日 16:34: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起亚汽车将在下个月,发布第四代索兰托。我们也是第一时间,就把这款车的相信信息给提前公布了出来。索兰托自2014年以来已经经过了6年时间。中间也经历了一次小改款。全新的第四代车型拥有新的平台和动力总成。基于全轮驱动的下一代架构使车身更大,而混合动力系统则提高了燃油效率。

新车的设计让整车造型变得更动感,犀利。并且展示了起亚汽车未来的设计方向。

韩系中型SUV首款混合动力车

新款索兰托是韩系车第一款使用基于汽油涡轮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的中型SUV。今后还会面向欧洲市场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车型,其中也包括48V轻度混合动力汽车。

总体而言,汽油阵容扩大,柴油发动机阵容减小。汽油模型由G 2.5发动机和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模型组成,现有的2.0和2.2柴油发动机被简化为R 2.2柴油发动机。

长期而言,电动动力总成将取代国内外的柴油发动机。与现有车型相比,它的碳排放量更少。

更大的身体

全新车型与起亚K5共享第三代平台,新的架构特点是将发动机的位置尽量放低来降低车辆重心,提高了稳定性。此外,新的平台还减少了前后悬长度,并加长了轴距。以K5为例,全新一代的K5总长度增加了100毫米上,轴距增加了35~45毫米。虽然目前索兰托的尺寸并没有公布,但是可以推测,索兰托的轴距和尺寸也是进一步增大,作为中型SUV,它的尺寸是绝对不小的。

起亚汽车全新设计

全新索兰托的设计更加强调一种坚固感受,它继承了当下起亚汽车的设计风格,然后融入了新的设计语言。特别是与国内已经上市的KX3的风格比较类似,追求直线和棱角,显得很霸气。

在车头部分,追求中网和进气格栅的统一,进一步弱化了中网的概念,让整个车头融为一体。这样的设计风格还会延续到其它起亚汽车上面去。

K7,K5,索兰托,起亚的三驾马车

自从去年K7,K5推出之后,起亚汽车在今年推出全新索兰托,这三款车型可以说是起亚汽车的三驾马车,因为都是比较高端的车型。肩负着提升起亚汽车品牌形象,提升销量的重要作用。

起亚汽车非常重视海外市场的表现,2019年起亚汽车在韩国市场销量只有52万辆,但是海外市场却销售了244万辆,起亚汽车在过去三年中,连续在美国市场的销量超过60万辆。在欧洲市场也呈现出了增长的态势。而索兰托作为一款中型SUV,今后也是会以美国市场为主要销售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