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心企业为交通防疫一线职工捐赠水果

2020年02月08日 18:21:06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自疫情出现以来,市交通局第一时间召回全体干部职工,及时组织全系统职工全力投入到我市防疫工作中,无论是汽车站、火车站、公交车站,还是在高速公路出入口、国省干线重要卡点,都能看到交通人,夜以继日坚决守护着城市的进出大门。正是这份坚守,感动了千千万万的德阳市民,正是这份坚守,维持了全市交通运输的良好秩序。

爱心企业捐赠水果

2月7日,四川德阳工程机械行业商会及德阳市大业电瓶车服务所组织工作人员,来到市交通局机关,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交通人,向市交通局干部职工表达慰问和感谢之意,并捐赠蜜柚、柑桔。

市交通局将捐赠水果第一时间分发至交通防疫卡点及一线干部职工,大家纷纷表示,防疫工作能够得到群众和企业的认可和理解,十分欣慰和感动,德阳交通人必将不辱使命,坚决守护城市出入口,做好行业内各项防疫工作,为全市出行、归家群众保驾护航。

防控疫情,

我们在一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