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降价了,进口普拉多跌到谷底,一口气就降12万

2020年02月10日 08:01:1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自从普拉多停产多款车型后,似乎丰田也失去当年了热潮,普拉多也是迎来前所未有的低谷。如今的普拉多已经走下当年的神坛,如今的普拉多也只能靠着降价维持生计了。今年是不景气的一年,各种因素导致普拉多再次迎来降价潮,如今的2700入门级车型也都跌到38万,与之前的50多万相比,普拉多这是要倒计时的意思了。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普拉多要退出历史舞台呢?首先是国六排放标准的下达,在今年国内会全面实施国六排放,显然普拉多不能生存在国内了。而且丰田也是陆续停产普拉多车型,对于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心痛的,但普拉多降价后,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件好事,只是后期维修会麻烦很多。

多年以前,普拉多凭借着出色的品质和卓越的性能影响着国内消费者,在越野车领域之中,更多的车企都以普拉多为标杆,即便如此,很多车企还是无法超越普拉多的。

但是,如今伴随着爱国人士的增多,以及自主品牌的复兴等因素都让普拉多失去了优势。就拿普拉多2700丐版来说,一方面受到国六排放的挤压,一方面受到自主品牌的价格战,如今普拉多也只能降价售价维持生计。从图中也能看到,丐版普拉多虽然降低了售价但配置也是进行简配,比如轮毂变成铁的,小书包也被取消了,因此很多消费者都说,买丐版普拉多真的很丢脸。

其实,国内消费者之所以这么喜欢普拉多,一方面是因为大家神化了普拉多,超高的保值率和更耐用的品质,让消费者对普拉多有了更多的信仰。当然,还有一部消费者群体是看中了普拉多是进口车型,在品质方面有了更高的自信。

但是,如今伴随着国六的落实,如今大排量的车型也会被纳入黑名单,这就意味着将会有更多大排量越野退出中国市场,比如霸道、陆巡、途乐等,所以对于井口车商而言,降价甩货是目前最关键的,主要是为了甩掉库存车,以免造成资金被冻结。

此外,为了能够出手普拉多,车商也是绞尽脑汁,除了压价以外,还有提供先上牌的策略来促使消费者的欲望。当然,作为消费应该要考虑国六排放问题,以免入手不久,国六一旦落地,那么就意味年检会很麻烦,转手也会成了一个头疼问题

今日话题:那么,大家认为现在普拉多降到38万值得入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