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迪拜土豪为何偏爱这辆铃木?各种小G占领阿联酋

2020年02月10日 15:20:26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方盒子的设计,越来越深得人心,当它出现在越野车的身上时,那种由内而外散发的硬派魅力,令人心向神往。比如之前报导过的这款奔驰G63,咳咳不对,是出自迪拜玩家之手的铃木吉姆尼方方正正的样子非常讨人喜欢,就是尺寸小了点,人称小G,或G63 Mini。

经过科学上网后发现,原来迪拜那边玩吉姆尼的人还真不少,而且土豪们还都喜欢把吉姆尼改成奔驰大G的模样。

夜色下拍摄的特写,效果非常棒呢!虽然改装的完成度非常高,但是车主依然选择了一个铃木Logo,配合一身墨绿色车漆,看起来还是比较低调的。

背上“小书包”后,就更像奔驰大G了。这一台还贴上了奔驰G63 AMG限量版的专属拉花,车头用的是一个私人定制的“J字”Logo,非常有意思。

再换上大奔的三叉星标,外观上真的可以以假乱真,看看后面FJ酷路泽一脸懵逼的表情。

还有改装4x4的案例,增高之后硬派越野的样子,确实非常威猛。即使周围停着法拉利488Pista、保时捷GT2 RS、法拉利812 Superfast还有兰博基尼Urus,但是小G混在里面也一点都没有违和感。

即使是洗车,都要一起出行。一群小G排队的样子,还是非常可爱的,一有人往边上站,整体尺寸就暴露无遗,就像一群披着大人外衣的小屁孩。

看到这里,也许已有吉姆尼车主按耐不住了,ok我们就来看下,铃木吉姆尼是怎么变身奔驰大G的。首先是车头,前保险杠、大灯、进气格栅、发动机盖全部要进行更换。

为了更加逼真,细节方面不可缺少,发动机盖两旁的转向灯非常重要,千万不能漏了。然后就是中网上的标志,超大的奔驰Logo绝对是以假乱真的利器。

既然要造成大G的样子,前后4个凸出的轮拱少不了,同时还要搭配一套跟G63样式一模一样的轮毂,效果真的赞。排气的也要改成侧出,上下车的时候可要小心点。

后保险杠也要更换,然后再背上小书包,啊大功告成?

等一下,还没结束呢。车身还有一堆铭牌别忘记了,前轮拱后方的V8 BITURBO、尾门左边的AMG还有右边的G63,细节一定要尽善尽美,这样一台铃木小G就诞生了。

找个角度跟真正的奔驰G63对比一下,确实非常接近呢,就是尺寸上实在是太小了点。

小G

大G

展厅里直接摆在一起,看起来还真像一对父子。

照理来说,不差钱的迪拜土豪们,跟铃木吉姆尼这种小型SUV之间,并没有什么联系。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他们这么热衷于,把吉姆尼改成一副奔驰G63的模样呢?

啊,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原来土豪们把吉姆尼改成小G,只是为了给家里的大G找个伴。不单是G63,还有6X6,土豪们生怕自己的大玩具孤单,再给它们找了个小玩具,真是太贴心了。

还记得前面那台黄色的小G吗?其实不上街的时候它是这样子的,跟它的大哥(奔驰G500 4x4 )一起呆在庄园里,后面就是金碧辉煌的宫殿。

到最后才发现,迪拜土豪们只是单纯的喜欢大G罢了。恰巧,吉姆尼长了一副相似的面孔,摇身一变就成了小G,成了土豪们的新玩具。哎,有钱人的生活,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枯燥。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