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1月份销量公布,轩逸热销39926辆,又将夺得轿车销冠?

2020年02月10日 19:03: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日,日产汽车中国区公布了2020年首月的销量数据,由于受到春节假期的提前以及疫情原因,日产在华销量也不可避免地出现了下滑。其包含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在内的1月销量为118143辆,同比下降11.8%。

具体销量数据分布方面,东风日产东风启辰1月销量超过10万辆,达到101300辆,同比下滑10.9%。其中,东风日产销量为92158辆,同比下降8.1%,东风启辰销量为9142辆;东风英菲尼迪销量达3103辆,同比增长4.3%。那么,东风日产在1月份具体车型销量表现如何呢,一起来看看。

具体来看,作为东风日产销量的主力车型,轩逸组合继续保持家轿之王的胜势,即使在1月如此形势下也保持着绝对的战斗力,销量接近4万辆大关,达到了39926辆,这样的表现,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轩逸还将继续问鼎轿车销量冠军之位。

另一方面,第七代天籁ALTIMA也继续保持着稳定的市场销量,1月热销8821辆,同比暴涨44%,如此大的涨幅足够让竞争对手们都为之一惊。此外,面向个性市场的蓝鸟在1月同样表现亮眼,同比增长7.7%,销量达3771辆,成了东风日产销量的新增长点。

SUV方面,东风日产SUV家族持续发力,其中,两款主力SUV车型奇骏和逍客延续了不错的市场表现,在1月分别卖出了15031辆和14094辆,两则相差不大,都是热销榜前十五的有力争夺者,同时也为东风日产在车市寒冬中带来了不错的成绩单。

另外,专注年轻、个性细分市场的劲客在1月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其单月销量为3711辆,同比增长11.9%;楼兰1月销量为1277辆;硬派SUV途达1月销量为1079辆,整体表现稳定。

总之,在车市整体销量下滑的背景下和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东风日产销量依旧能实现稳步上升,其背后,离不开在智能化战略布局、暖心服务等方面带来的用户关怀。此外,在疫情之下,东风日产及各大汽车品牌也在不仅积极筹资捐款,更为解决经销商困境纷纷支招。但面对如今疫情肆虐,整个车市都面临着艰难的考验,希望都能使出浑身解数抵抗,顺利度过这个艰难时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