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万买合资中型车,性价比完美的雪佛兰迈锐宝XL

2020年02月11日 16:02: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迈锐宝XL走的路线和别克君威有点像,根据排量的不同,外观风格也不一样。图中车型为迈锐宝XL的最低配535T CVT锐行版,也就是前文所说优惠后卖11.96万那款。

上图为Redline 550T 自动锐动版,和535T版本外观区别最明显的是增加了红色线条和熏黑处理,运动感强了不少。[5X:0127]

回到535T CVT锐行版身上,远近光灯均为卤素灯泡;如果想要LED远近光灯,那么需要选择535T最高配和550T中、高配。

迈锐宝XL的溜背车身还是挺帅的!车长4933mm,轴距2829mm,车长比兄弟车君威略长了一点,轴距上则和君威一样。C柱的三角窗增加了后排的采光度,对后排的友好度不错。

无钥匙进入属于全系标配。不瞒您说,小哥对车最看重的配置之一就是无钥匙进入功能,是真心方便又提高档次的一个配置。[5X:0155]

535T CVT锐行版轮胎尺寸为205/65 R16,规格较为普通,不过舒适度上会较好一些,后期更换轮胎的费用也会降低。

这个角度看上去迈锐宝XL的溜背车尾憨憨的,非常壮实的感觉。翘起的小鸭尾增加了运动感。倒车影像没有出现在最低配车型上,同样需要535T最高配和550T中、高配才有。

中控的设计感觉还算OK,就是稍有一些塑料感。配置还不错,535T CVT锐行版标配了无钥匙启动、手机互联、USB+Type-C插口、自动头灯、自动空调等等非常实用的功能。

即便是最低配,娱乐系统也没有掉链子。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同时存在,非常完美的解决方案;安吉星如此方便的功能谁用谁知道。

座椅方面,好消息是,真皮座椅为全系标配;坏消息是,除了图中卖11.96万的最低配没有标配前排座椅加热和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外,其它车型均为标配。不过看在如此低价格的面子上,这些也都可以忍了。

后排空间表现和君威差不多,不过一个细节做的更好,后排出风口那里做了一个内凹的造型,把中间乘客放腿脚的位置放大了一点,久坐中间位置已经很难受了,想办法改善一下挺好的。[5X:0153]

迈锐宝XL全系分为1.3T和2.0T两个排量可供选择。其中1.3T为三缸,拥有165马力,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0T为四缸,拥有241马力,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综合来看,迈锐宝535T CVT锐行版是比较值得购买的,优惠完11.96万的价格着实吸引人的眼球,这个价格买合资品牌中型车可以说是“王者”级的性价比了。而作为最低配车型,标配的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胎压监测、电动天窗、自动头灯、自动空调等特别实在的配置也是非常超值的。遗憾的是这个1.3T发动机是三缸的,三缸机的抖动避免不了,不过日常使用还是问题不大。不管怎么说,不到12万买合资中型车,性价比“王者”你可以好好考虑一下。【文/刘文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