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眼花缭乱的印度车展,国产车大放异彩,铃木焕发青春

2020年02月11日 18:04: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国际车展我们手下你想到的就是底特律、北京、东京、法兰克福这种超大型的国际性车展,作为后起之秀的印度也在积极发展自己的汽车工业,在今年举行的印度车展也算较为宏达了,早在多年之前,印度较大的汽车制造商塔塔收购了英国的捷豹路虎,因此开始有了一定影响力,除了塔塔之外,在印度车展上大放异彩的都有哪些车企的车型?与国内的五大车展相比,印度车展规模小了很多,其次就是品牌比较少,BBA都很难凑齐,更别提首发车型阵容了。

长城汽车

国产汽车在印度也开始有一定的影响力,长城在去年收购了通用在印度的工厂,长城汽车还包下了一个超过3000平米的独立展馆,展出了旗下包括哈弗品牌以及长城EV电动车的诸多车型。展出了此次的重磅车型:Vision 2025和一台全球首发新车Concept HConcept H作为全球首次亮相的车型,它代表着哈弗下一代H系列产品的设计走向,无论是对于印度市场还是全球市场,这款概念车都是一款重量级产品,国内甚至有媒体预测未来的换代H6或许会大量借鉴这款Concept H概念车。

在设计上更加的前卫动感,Concept H采用非常有辨识度的全新大灯设计,日行灯为镰刀样式,贯穿设计非常有特点,进气格栅的尺寸也比较大,前脸看上去非常大气。

内饰也是全新的设计,其实哈弗这台车有些类似于长安CS75 PLUS的设计,大灯组于尾灯组都非常有特点, 内饰设计也很前卫,材质大部分都是软性材质,带有真皮包裹,不过毕竟是概念车,还没有量产,但是已经表达了长城汽车的国际设计理念。

塔塔汽车

gyu| ,m nmmnjn,m./

印度塔塔汽车也亮相了旗下一款全新电动概念车,此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并基于塔塔汽车ALFA ARC平台打造,被命名为Sierra EV。这款车不像大多数概念车一样还保留了一些较为科幻的元素,而是非常实际地展现了这款车的设计理念。线条平直,形状清晰,整体风格是美式硬汉风。头灯选用细长一条并通过饰条呈半月状贯穿车头,两侧进气口较为夸张,形状较宽,中间也是尺寸较大的前保险杠位置,下侧的竖条纹金属装饰增强了这款车的科技感。

铃木汽车

由于销量下滑较为严重,铃木决绝的退出了中国市场,并且在印度、非洲等地区加大了投资力度,在本次印度车展上,铃木推出了全新的概念车Maruti Concept Futuro-e,由于铃木跟印度品牌Maruti合资,所以生产的车型也是经过改良的,我们会看到一些其他国家没有的细节。跟中国一样,有些版本也是“特供”的。

Maruti Concept Futuro-e概念车由Maruti Suzuki印度研发团队开发,它更像是一款轿跑型的SUV,整体造型前卫,运用了很多直线条打造科技切割的感觉。

斯柯达

斯柯达也学会了因地制宜,在印度斯柯达发布了小型SUV——Vision IN概念车,新车定位入门级小型SUV,可以明显看出大众T-Cross家族的线条风格,显得方正而紧凑。车尾部分,概念车则采用了斯柯达家族风格的异形尾灯造型,牌照悬挂位置下方还有着贯穿式尾灯灯带,后保险杠部分也有着犀利的三段式镀铬装饰,整体显得相当时尚。

斯柯达Visiton采用MQB-A0平台打造,从理论技术上要比国产斯柯达柯米克系列更加先进。对动力方面则应该会采用大众最新全家桶1.0T及1.5T发动机配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

现代汽车

这款车其实就是针对国内市场的全新现代ix25,在印度改名为CRETA,由于印度是全球人口第二多的国家,有超过13.5亿的人口,有机构预计到2050年印度将会成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而且平均年龄仅有25岁,到那时印度的中产阶级人数也会达到亿级,他们将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军。但是收入不高的印度主要以小型车为主。而现代ix25就是这样一台车。

马恒达汽车

马恒达也是印度一家比较大的汽车品牌,过去的产品带有浓厚的山寨味道。但今年它主要带来电动汽车,相比之下有一些科技感,比如下图的eKUV100和Funster。

Funster是一辆敞篷SUV,这种设计理念确实很巧妙,但好几届印度车展都有类似的车型,侧面说明了印度人比较能接受这种形式。X捷豹路虎塔塔收购后,就推出了敞篷极光,试想如果塔塔高层不看好这种车型,估计这个项目不会被批。

起亚汽车

韩国的现代起亚在印度市场都占有一席之地,销量仅次于铃木马鲁蒂,起亚在本次的印度德里车展上推出了起亚Sonet概念车,定位于小型SUV,主要面向印度等地市场。起亚Sonet概念车的整体还是现在起亚家族化风格,就是要更加激进,尺寸小巧,整体的设计风格偏向时尚运动,但是骨子里还保留着起亚汽车的硬朗。

起亚这台小型SUV将会配备10.25英寸中控屏,内置导航系统和UVO Connect车机,并且搭配有BOSE品牌音响。新车的动力系统也并未对外公布,官方仅透露该车将会匹配iMT智能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