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情人节,连我的车都跑出去谈恋爱了...

2020年02月14日 12:24:03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2.14对于木根儿来说又是个悲伤的日子...不过这次的情人节估计是不会看到电影院、餐厅、酒店爆满的情景了,老老实实呆着看看木根儿的...又是影评?!既然是情人节,咱们就来说说“因车生情”的那些电影!

1953年-《罗马假日》

木根儿的一句话影评:爱情总是来的那么突然,如果没有乔和安妮公主,也便没有那场短暂的爱情,爱情不同于婚姻,纵然可能疾驰而过,但也来的甜蜜。

而在这部电影里,一直陪伴乔与安妮公主的就是那辆至今仍未改变容貌的Vespa这个意大利的国宝级摩托车品牌,从设计之初民用、便捷的初衷,到现在已然成为了一种生活态度的展现形式,骑在Vespa上那种悠然自得、乐活奔放的笑容不可多得。

同时在电影里还出现了一台与Vespa相呼应的汽车,那就是菲亚特500,这辆车同样出自意大利的另一个国宝级汽车品牌—菲亚特,可以说菲亚特500和Veapa至今给人的印象如出一辙。

1974年-《美国风情画》

木根儿的一句话影评:十八岁是我们最宝贵的青春,无论身在哪个国家哪个城市,总有一些欢乐、激情甚至疯狂的事情等着我们,那时的爱情只需要活出应该有的态度这么简单。

福特Deuce Coupe—生产于1932年,这辆车在当时美国年轻人中相当受追捧,而主角也用这款30多年的老车征服了一个又一个比赛,无奈电影最终的结局并不圆满,不过这辆车的身影却依稀留在观众们的心中。

1990年-《我心狂野》

木根儿的一句话影评:爱情里并没有好人和坏人,赢得了爱情的人才是最后的胜利者,也许只有出狱之后的塞勒才能开着心爱的座驾与罗拉一起私奔,带走她的心。

要说当年的美国风流少年们,最喜欢的车莫过于就是男主角塞勒驾驶的第三代福特雷鸟了,双门敞篷的雷鸟加上全身凌厉的线条,总能给人一种放荡不羁的感觉,充满了野性。

2007年-《变形金刚》



木根儿的一句话影评:在美国电影里,英雄总不孤单,在拯救世界的时候顺便收获一个女朋友,当然,sam还收获了一辆车当兄弟。

这辆车恐怕是全文知名度最高的车了,它就是雪佛兰的科迈罗,剧中大黄蜂的变身载体,因此它也被大家都称为大黄蜂,初现荧幕的“大黄蜂”还是第三代的样子,谁知它摇身一变就变成了第五代,随着时间推移,换代的科迈罗一直出现在电影里。

如果想真正体会一把宅在家的爱情那就多看看电影,如果觉得孤单就跟女朋友打着视频一起看,如果没有女朋友就坐在自己的车里细细体会吧,像木根儿这种又没女朋友又没车的小伙伴记得叫我,我们一起写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