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独特配色+轮圈 新MINI三门绝配版上市

2020年02月14日 15:29: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MINI官方正式宣布发售两款限量版车型,新车基于MINI COOPER 三门版和MINI COOPER S三门版打造,售价分别为24.78万元和29.18万元,限量发售150辆。

MINI绝配限量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COOPER 绝配限量版 24.78
2.0T COOPER S 绝配限量版 29.18

当前,消费者可以在线上支付1314元意向金,以锁定150辆绝配版车源。成功购车后,意向金将用于购车款抵扣或购买店内精品。如未成交,消费者可申请退款。

新款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专属的车漆以及轮圈这种元素,还有150辆的限购。与此同时,LED大灯和米字旗LED尾灯在新车上也未缺席。

内饰方面,MINI三门绝配版还采用了豪华感强烈的棕色真皮菱格纹座椅,并且带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在此基础上,MINI COOPER S车型还进一步提供了舒适进入和倒车影像,提升了用车便利性。

动力方面,两款限量版车型将沿用现有动力,COOPER/COOPER S车型分别搭载1.5T直列三缸/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和192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和28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信息来自: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