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万万没想到,迪拜土豪竟然会喜欢一台铃木

2020年02月17日 07:11:06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闲来无事,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发现个趣事,即诸多迪拜土豪竟喜欢一台"破铃木"的吉姆尼,而且统统清一色把吉姆尼改成奔驰"大G"的模样,不得不说:土豪真是会玩呀,难道这是有Q人玩车的风向标?

瞧瞧这台一袭"原谅绿"车衣的吉姆尼,隔着屏幕都闻到了骚味,尤其是在黑夜的穹顶之下,看着更是撩人。虽然该车多处"抄袭"大G,但是中网还是留下了大大的铃木Logo,不然足以以假乱真!

看到这里,你又会说了,抄的完整度还不够我们国内的某泰、某风呢!好家伙,这台不仅改装到位,甚至连尊贵的"三叉星"车标都给安排上了。说实话,相信很多不是狂热车迷的小姐姐,看到真的会以为这是奔驰大G吧?然后跟你上车……

不是说好了,这些迪拜土豪都是开超跑豪车的么?怎么也会买这样的一台相对平民的车呢?后来我看了不少迪拜土豪发出来的图片后,发现了一个令我接受不了的真相:原来他们把吉姆尼改成小G,只是为给家里的大G找个"儿子",深怕它们太孤单了……

看到这一幕,我只能说这些土豪也太有爱了、太贴心了吧!但知道真相的我,眼角的泪水却再也拦不住了,哗啦啦奔泻而出。然后跪着说到:有Q真好呀!

话说回来,可能会有人要说,这不是铃木抄袭奔驰的么?但是,你去翻翻两车的历史的话,你会发现第一代吉姆尼比第一代奔驰大G早上市个几年呢,对于到底谁抄谁?你们品,仔细品!

而对于一辆SUV,大G能去的地方,吉姆尼都能去!而吉姆尼能去的地方,大G可未必去的了,这样的硬实力才是吉姆尼深受全球越野玩家喜爱的重要原因。而且开吉姆尼的小姐姐都很美哦,不信你们出去看看……

最后,漫哥想问下神通广大的各位,为啥有大G的人买吉姆尼叫有情怀,没大G的人买吉姆尼叫装X?另外,吉姆尼改成大G没人喷,为啥BJ80改成大G都说装X呢?这两个问题实在是困扰我太久了……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